58同城为满足暑期招聘求职需求 上线暑期赚一夏招聘活动释放千万就业机会
2021-08-17 11:34 58同城

随着暑期来临,不少职场人士有了跳槽换工作的想法,同时高校毕业生面临择业,放暑假的大学生也有兼职锻炼的意愿,针对集中爆发的社招和校招需求,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于8月5日-18日期间,推出暑期赚一夏招聘活动,联合百万家优质雇主,释放千万个热门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精准匹配人才,同时助力求职者理想就业。

本次暑期赚一夏招聘活动以“百万家企业、千万个岗位,职等你来选”为主题,汇聚了德邦物流、京东方、华润万家等优质雇主,所提供的岗位覆盖普工/技工、餐饮、销售、超市/百货/零售、物流仓储等各个行业。为快速缓解企业用工需求与对接优质人才的需要,58同城还特别精选汇集了急招岗与高薪岗,皆具备福利好、入职快的特色。在帮助企业挖掘优秀人才的同时,助力求职者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求职者登陆58同城APP,点击找工作,即可在暑期赚一夏专场中浏览岗位具体信息。求职者不仅可以查看企业招聘职位的详情,了解岗位职责要求、薪资待遇、公司信息,还能查阅企业与求职者当前位置的距离及乘车时长,查看其他用户对该企业的点评。不仅如此,58同城还为企业打上了包吃、包住、年底双薪、周末双休、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标签,使求职者对招聘企业福利一目了然,从而更理性地作出求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暑期赚一夏招聘活动还积极创新人企连接场景来提升招聘效率。其中,“直播招聘”方式的引入,不仅使求职者更全面的了解企业雇主信息,同时用工企业可与求职者进行线上互动,快速、及时、深入的了解求职者需求,从而为雇佣双方提供优质、客观、精准的求职招聘服务。另外,58同城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推出视频面试工具,帮助求职者和招聘企业足不出户远程沟通,实现“有时差”的隔屏交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58同城推出的直播招聘和视频面试等方式,不仅提高了企业和人才的招聘及求职效率,还避免了线下面试带来的接触风险,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作为招聘行业领导者,58同城实时监测人力资源市场动态,结合不同阶段的市场需求,及时推出多元招聘活动,携手众多优质雇主释放海量工作机会。未来,58同城将与更多名企合作,为企业架设招才引智的桥梁,为求职者连缀应聘入职的纽带,精准匹配岗位与人才,使雇主和求职者的需求得到最大化满足,打造行业超级雇主生态圈,为企业和人才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