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折扣店入驻淘特,新品首发MIX4全网最低价
2021-08-17 11:41 小米

8月16日上午10点,小米最新主打款MIX4正式开售。此次首发,在淘宝、京东以及小米官方销售外,最新款MIX4 5G CUP全屏手机登陆上周完成入驻的淘特APP官方折小米扣店,并且在淘特官方补贴、新人红包等福利下打出了全网最低价,最低只需5289元即可入手。

小米官方折扣店登陆淘特首发最新款。

同时,小米首发的平板电脑等20多款产品登录淘特官方直播间,成为当日淘特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系列产品。

此次小米首发的最新款MIX4 5G CUP全屏手机,在淘特官方补贴,新人红包等福利激励下,仅售5289元,成为了全网最低价。

而此前小米十周年发布MIX4以后,不少米粉摩拳擦掌准备抢购阔别三年的探索之作,就在发售前,小米高管却表示手机产量不多,有可能需要抢购才能到手,为此感到非常抱歉。

作为主打款,小米MIX4手机于今日上午10点准时开售,售价4999元起。小米MIX4开售后瞬间售罄,小米官方公布此次小米MIX4首销成绩:1分钟销售额突破3亿元。很多网友抱怨到:“页面都点不开”“刚点进去就显示售罄”。

16日晚9时许,记者查询了淘宝、拼多多、京东、淘特等多个渠道,截止发稿,仅有淘特仍有库存在售,其他平台全部缺货。

小米MIX4在淘特打出全网最低价

过去几年,县镇乡村市场的数字化升级如火如荼,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商机被激活,消费者拥抱数字化,也拥抱更高质量的品牌产品。

主打性价比市场的淘特在今年3月份上线一周年之际完成品牌升级,开始以工厂直供、产地直供、品牌直供的模式面向下沉市场消费者供给吃穿用,其中3C类目成为用户购买活跃度最高的品类。

继工厂直供的耳机、数据线等品类后,各大品牌也开始纷纷入驻淘特,开始以品牌特卖的形式共造“线上奥莱”, 敞开供应,并且在淘特“买贵必赔”、官方补贴等各种福利举措下,开启了下沉市场消费低质低价到高质低价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