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计算、生命科学、自动驾驶……百度2022校招开启,前沿岗位向你招手!
2021-08-19 11:47 百度

8月18日,百度联合央视新闻举办“百度世界2021”大会,全景呈现AI赋能千行百业和百姓生活。本次百度世界大会创新性地应用了XR、AR、虚拟场景、3D呈现等新技术,将百度最新的AI成果展现在观众眼前。

如此炫酷和丰富的技术实力与成果展示,离不开百度内部源源不断的人才贡献。不久前,百度2022届校园招聘也官宣启动,新一批AI生力军招募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校招面向海内外2022届毕业生,开放技术、产品、设计、政企解决方案、专业/职能五大类型岗位,计划发放8000余个offer,是百度史上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百度搜索“百度招聘”登录官网,进入“校园招聘”页面即可查看具体信息并投递简历。

与去年相比,今年百度的校园招聘除了扩大规模之外,同时还新增了多个岗位,例如芯片开发、人力资源、整合营销、公众沟通、业务研究与分析等,为不同学科背景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机会。

新增岗位与百度持续拓展前进的业务发展息息相关,不久前百度发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中可以看出,百度智能云、百度智能驾驶、小度智能助手、百度移动生态基本盘业务等均有亮眼表现,业务的快速发展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丰富广阔的才华施展舞台。面向更多元化学科的人才抛出“橄榄枝”,百度希望能与更多校园AI人才携手,实现“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

百度2022校招中面向管培生、技术和产品精英的高端校园人才项目也同步启动,计划打造AI领域的未来之星。其中,去年正式发起的“管理培训生”计划将再次启动,2022届优秀MBA及顶尖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万里挑一、名额有限,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及集团各大副总裁将亲自选、亲自带,旨在培养AI时代科技创新企业新一代年轻管理者;面向技术和产品岗位的AIDU技术精英与AIDU产品精英人才招募同步进行,将重点网罗AI技术研究和项目上有优异表现、或拥有出色产品意识和用户思维的应届毕业生,提供高精尖的团队指导、职业培训与颇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本届百度校招网申时间将持续到10月15日,共有5批次笔面试,其中9月每周都安排了一场线上笔试,同学们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参与;今年依然全流程线上化,候选人足不出户即可参与百度校招宣讲、笔试、面试和offer沟通;百度的AI技术实力也为校招赋能,引入了智能笔试龙虎榜,为候选人提供智能笔试题推荐训练,练习成绩优异者还将获得直通面试的机会。

百度欢迎更多的新同学与我们一起,真正做到“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加入百度,让自己成为下一个改变世界的关键人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