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启动“高薪名企全城热招”招聘专场 直播招聘促进人企实时交流、急速反馈
2021-08-20 11:49 58同城

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提高中国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技能和行业地位,我国将每年的8月18日设立为中国人力资源日。在第17个人力资源日到来之际,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做出积极响应,于8月13-27日推出主题为“高薪名企全城热招”的线上招聘活动,携手逾百万家企业,向求职者释放海量就业机会,在帮助企业完善人力资源体系的同时,助力广大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

长期以来,58同城招聘致力于为众多一线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成为企业雇主极为看重的人才“蓄水池”。本次“高薪名企全城热招”线上招聘活动以人气雇主、热门行业、优选职位为主要特色,汇聚了德邦快递、美团、华润万家等优质雇主,所提供的岗位覆盖普工/技工、餐饮、销售、超市/百货/零售、物流仓储、美容等多个行业。为高效满足全国求职者的就业需求,58同城将根据求职者的登录地就近为求职者呈现高薪优岗,针对想外出务工的求职者,58同城在全国各大城市均优选出一批热门岗位,求职者选择目标求职城市即可浏览对应工作机会。

求职者登录58同城APP,点击“找工作”,即可在“高薪名企全城热招”专场中浏览岗位具体信息。求职者不仅可以查看企业招聘职位的详情,了解岗位职责要求、薪资待遇、公司信息等,还能查阅企业与求职者当前位置的距离及乘车时长,以及其他用户对该招工企业的点评。不仅如此,为了便于求职者一目了然的找到适合的岗位,对于招工企业,58同城专门提炼出包吃、包住、年底双薪、周末双休、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标签,从而帮助求职者更理性地作出求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为满足招聘方与求职者对实时交流、急速反馈的需求,58同城在“高薪名企全城热招”线上招聘活动中引入了直播招聘,不仅可以让求职者更全面地了解企业雇主信息,同时用工企业可与求职者进行线上互动,快速、及时、深入地了解求职者需求,从而为雇佣双方提供优质、客观、精准的求职招聘服务,全面提升招聘求职效率。

除了实现招聘实时互动外,58同城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推出了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企业VR等视频面试工具,帮助求职者和招聘方足不出户远程沟通,降低了双方面试的时间成本,有效提高招聘效率。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自2021年以来先后推出涨薪季、神奇求职季、超职季等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活动,并实时监测人力资源市场动态,推出诸如“暑期赚一夏”“高薪名企全城热招”等满足市场需求的特色活动,打造了新颖独特的招聘求职生态。同时,通过联合众多知名企业,为求职者带来海量优质岗位,满足用户多元的招聘择业需求。未来,58同城将会继续发挥资源、技术、品牌优势,为企业和人才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