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腾讯云正式推出全新企业服务产品“腾讯金牛企业会员”
2021-08-20 16:58 腾讯

中小企业想上云,如何上?云服务产品多,如何挑选?目前企业服务市场混乱,中小企业需求类型繁杂,面对困扰广大中小企业想上云却不敢上不会上等问题,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企业服务产品——腾讯金牛企业会员,致力于成为更懂中小企业数字化的金牌顾问。

腾讯金牛企业会员是腾讯为中小企业打造的会员制产品,是国内第一个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多对一专属数字化顾问支持服务、一站式云产品超市的会员制产品。其中腾讯金牛企业会员将为会员提供五大权益,包括数字化顾问权益、百款专享云产品权益、月更代金券权益、企业数字化标准资质认证权益,金牛会俱乐部权益,全方位、全阶段、全角度为企业提供“贴身式”的上云服务。腾讯金牛企业会员小程序也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营。

首先,腾讯金牛企业会员将拥有自己的多对一专属数字化金牌顾问,同时还拥有近百款云产品权益,顾问团队由专业的架构师、企业服务专业从业者等组成,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转型方案解读与指导,确保用户先上对云、再上好云、到用好云。

其次,在企业数字化标准资质认证方面,腾讯云是市面上极少的关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专业平台之一,参与制订了一套数字化能力评估体系,以此为基础,腾讯云首次提出“中小企业数字化等级认证”理念,为达到数字化能力的企业颁发《中小企业数字化等级认证证书》,不断引领整个行业对广大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系统化与规范化管理。

而在百款专享云产品、月更代金券权益方面,腾讯云作为业内领先云厂商,拥有超过300个云产品服务,为近百个行业领域提供各类云服务。这意味着腾讯金牛企业会员可享有近百款云服务器、商标、建站等在内的腾讯云产品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为选择与使用产品的烦恼与困惑;此外金牛会员每月可通过登录其个人页面,点击领取该月发放的代金券Plus包,比如域名解析、腾讯会议等超值云产品,不仅帮助企业实现高效地数字化转型,还全力保障会员用户能上云、有云上、上好云、用好云。

不仅如此,腾讯金牛企业会员团队为金牛超级会员量身定做的独家权益——金牛会俱乐部,俱乐部将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型综合服务平台,比如投资融资平台、精英商业培训课程、圈层性大咖社交平台,头部行业顶级私享会等专享服务,致力于为金牛超级会员打造腾讯云生态独享式俱乐部会员服务,帮助企业与其它金牛会员共建社群,共同搭建高端人脉生态交流圈。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金牛企业会员推出了三款会员等级可供选择,包括金牛会员,金牛大会员,以及金牛超级会员。中小企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的金牛会员等级服务,每位腾讯金牛企业会员将拥有定制化礼包,真正帮助全国七千万中小企业解决想上云,不敢上、不懂上的问题。未来,腾讯金牛企业会员将持续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会转、没人教的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贴心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