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服务深入探索社区增值服务新业态,定制化智慧增值服务再攀新高
2021-09-01 17:44 弘阳服务

8月19日晚间,弘阳服务发布2021年中报业绩,受到广泛的关注。

中报数据显示:社区增值服务实现收入9384万元,同比大增230%,毛利率48.5%较去年同期增加1.7个百分点。弘阳服务在社区增值服务领域更是完成了跨越式发展。

弘阳服务很早就在“社区模式”和“科技赋能”领域,深入探索社区增值服务新业态,将传统物业服务从弘阳智慧社区内走向社区外,谋求区域效应、合作发展。区别于传统特色社区,弘阳智慧社区主张城市存量升级,通过整合运营,形成“自给自足、良性循环”的生态圈体系,形成了包括社区商业、弘阳美居、弘生活置业等定制化智慧增值服务板块,极大的方便了居民生活服务需求。

同时,通过深化弘阳服务的产品线运营模式,弘阳服务采取强化专业性、输出子产品的模式,采取联营策略、增加线下合资门店,将模式优势和拓展效率相结合,促使社区增值服务的外拓能力增强。

从实际成果上可以看出,弘阳服务社区商业上半年电商平台订单数量超30000单;弘阳美居上半年完成订单总数超20000单;弘生活置业上半年完成租售订单超500单。

依托于上市平台优势,持续深耕长三角经济带,弘阳服务在深挖物业服务多样化需求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并正在继续深化未来发展策略。同时,弘阳服务的增值服务和基础物业服务之间也实现了相互协同,增值服务为基础物业服务提供了足够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