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政企安全集团领导赴津交流经验,结对共建在津发展新格局
2021-09-02 10:26 360

i黑马讯 8月30日上午,360集团首席运营官兼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360政企安全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刘霏等一行赴津拜访天津市委网信办主要领导。此举是为了深化360政企安全集团与天津市的合作交流,共同打造“津城“网安发展新格局。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代表天津市委网信办,对360政企安全集团来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六零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及360集团的高瞻远瞩,以及多年来为国家网络安全和社会网络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

1630549448(1)

360集团首席运营官兼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左)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右)

当日下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召开信创产业企业座谈会,叶健出席会议并详细汇报360政企安全集团在津发展情况和规划,重点表达360政企安全集团扎根天津的信心,坚决推动天津信创产业发展。

廖国勋市长在会上强调,要持续打造完备的信创生态,以龙头企业为引领,加速构建产业与创新结合、产业与金融结合、产业与政府服务结合的一体化信创产业集群,实现以产聚人、以人兴产。要探索完善有效机制,以信创应用赋能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倒逼信创应用。要针对企业需求研究实施更“解渴”的政策,在资金保障、基础设施、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充分激发科研人员主观能动性,扶持一批初创企业和骨干企业做大做强。

此外,双方对天津市网络安全行业发展情况进行热烈的交流,并就信创产业发展和网络安全项目合作展开进一步讨论,会谈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多项合作互动:

第一,共建天津市信创安全大脑,360政企安全集团将参与搭建全覆盖的信创产品安全服务平台;第二,携手打造信创产业集群360政企安全集团将以自身安全能力赋能天津信创产业,联合信创生态伙伴共同推动产业链完善;第三,提供托管式的网络安全服务推进、推广网络安全托管模式,从攻防角度,从提升网络安全能力的角度,赋能客户的安全体系。

会后,360政企安全集团领导一行还与天津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海鹏召开座谈会,并针对360政企安全集团在津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进行推进。

基于360政企安全集团与天津市相同的发展理念及共同发展的诉求,未来双方将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密切、有效的合作,共同开创天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