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 送清凉 弘阳在行动
2021-09-02 17:15 公益

今年,南京的夏天在疫情中度过。盛夏之时、酷暑高温,有这样一群人为了我们这座城,“全副武装”在烈日下辛勤工作,彻夜组织全城核酸检测、轮番顶岗交通多线路管控、不计得失社区全天候治理。

8月31日,“秋老虎”来袭,江苏省弘阳济困基金会联合弘阳集团党委、弘生活物业、弘阳公益志愿者一同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关爱与慰藉。

http://upload.iheima.com/2021/0902/1630574145519.png

活动现场,基金会代表和公益志愿者为一线工作者们送上由江北新区弘阳门诊部中药师精心药材选取、当天熬制的清热解毒中药汤剂、功能饮品和水果等防暑降温物资,向他们不畏烈日风雨的执着坚守精神,表达了敬意之情!并诚挚提醒他们在辛劳工作中注意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缕缕真实的情谊,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感受到了物质和精神的双清凉。

http://upload.iheima.com/2021/0902/1630574145652.png

http://upload.iheima.com/2021/0902/1630574145993.png

公益的道路上,弘阳人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商言人 诚者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