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好坚果,三只松鼠携手薇娅中秋直播热卖1733万
2021-09-07 19:06 三只松鼠

以互联网营销见长的坚果行业头部品牌三只松鼠再次携手薇娅直播带货。9月2日晚19:30,三只松鼠联手薇娅倾情推出“两年感恩·重新起航”中秋直播专场,不到4小时的直播专场累计销量达43.3万,总销售金额突破1733万元。

作为感恩专场活动,此次直播产品以三只松鼠的明星坚果产品为主,如累计销量突破5200万的阖欢礼盒,工艺全新升级、更香更脆更好剥的 Super开心果,还有首次亮相直播间的新品力作每日坚果纯坚果。除了超级优惠的产品,直播间还推出1分钱秒杀、惊喜大礼等多重福利回馈观众,引发一波接一波的抢购热潮。

喜人的直播成绩,除了薇娅强大的带货能力,更得益于三只松鼠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前瞻性的市场战略。

时间回到两年多以前,三只松鼠敏锐地捕捉到了直播带货的风口,率先与淘宝头部主播薇娅展开深度合作。一个是业界“顶流”的带货主播,一个是坚果行业的头部品牌,基于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双方合作的直播坑位数超过170,吸引下单用户700万以上,累计销量突破1300万,销售业绩突破3.3亿元,三只松鼠也成为薇娅直播间的TOP1零食品牌。

作为行业头部品牌,近年来三只松鼠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断巩固坚果品类核心优势,打造了多款销量大单品:全网销量第一的每日坚果,累计销售超过5700万盒的坚果礼......此外,历时5年研发,开创了行业全新的饱和热能杀青工艺,通过不同温差动态烘烤,让坚果360度无死角均匀受热,以此工艺制作的super开心果更好剥、更酥脆,也更入味。

其实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从电商小店到百亿企业,三只松鼠一路快速成长,离不开其对坚果这一细分品类的坚持,以及由此建立起来的品牌护城河。未来,三只松鼠的发展策略依然是专注坚果核心产品,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提升进一步加高品牌壁垒。

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战略目标是聚焦坚果、多品牌、全球化,把坚果打造成每日膳食营养品,从全国市场推向全球,最终实现千亿销售目标。公司将主打坚果品类的纵向发展,把坚果最深做透,随之会有一系列动作:比如针对坚果六大特性的升级、联盟工厂建设、分销渠道拓展。其中联盟工厂将引入覆盖核心坚果产品的供应商,通过相应的物流体系等配套和数字技术应用,实现供应链和产业链新的价值创造。在全国布局经销商并规范渠道管理秩序,开发分销专供产品,实现线下分销业务从轻度分销转向以区域经销商为核心的中度分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