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忙 顺丰同城急送用高品质服务为您神助攻
2021-09-16 17:48 顺丰

月圆人圆中秋节,千里万里共婵娟。

眼看八月十五将至,各地都热火朝天地办起中秋活动,商场也早早上架各种中秋礼品。不少人计划借节日吃一顿美满的团圆饭,或者互送礼物表达心意。不过,每逢佳节人倍忙,要想让送礼事宜顺利进行,自己安心地欢度中秋佳节,提前做好准备十分必要。

图片1.jpg

搞定节前繁杂工作 从容开启假期模式

应节送礼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据艾媒咨询《2020年中国礼物经济产业研究与用户消费行为分析报告》显示,中秋节等传统节日人们送礼意愿达到95.6%,中秋节更是职场人士向客户联络感情的大好时机。对于职场人来说,放假前后的工作堆积在一起,不仅要费心准备月饼等中秋礼品,正值月底还要处理寄文件、发票等工作琐事,着实让人分身乏术。这个时候,顺丰同城急送等即时配送平台就能帮上大忙,他们提供跑腿、帮送等服务,能够帮忙解决各种节前繁杂工作。

以顺丰同城急送为例,中秋可以通过其“帮我送”服务配送商务礼品。作为高端急送的代表,专业的顺丰同城骑士会妥善将礼品送达,客户也能从“顺丰同城”的品牌背书中感受到送礼者的重视。而节前文件、发票的取送,也可以交给顺丰同城急送,顺丰同城急送为每份文件设置了专属取件码和签收码,确保签收人准确无误,同城平均1小时即可精准送达。同时,顺丰同城急送还有保价、开发票、月结等增值服务,能为用户带来安全、省心的高品质服务。

图片2.jpg

用专业高品质服务 共度温暖中秋佳节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 正值吃蟹的最佳时节,中秋的团圆饭一定少不了新鲜的大闸蟹,但是家附近没有海鲜市场,亲自去购买还面临保鲜难、运输难等问题,这时候顺丰同城急送也能来帮忙。在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或APP下单“帮我买”,专业高效的骑士会前往指定地点进行采购,还能帮助挑选产品,最后快速配送上门,保证新鲜!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大闸蟹等时令生鲜的美味。

图片3.jpg

为回馈广大用户,顺丰同城急送也上线了中秋好礼活动:

9.15-9.30,通过顺丰同城急送APP充值,充多少送多少,福利享不停!

9.15-9.17,打开“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即可领取7折券、8折券、立减3元券等多种礼券;

9.18-9.21,打开小程序就能看到红包掉落,最高可领免单券;还能参与幸运大转盘,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小熊多功能锅、美的熨烫机、纸巾、皮卡丘电影票、免单券等缤纷好礼任你抽。

美好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不妨把琐事、麻烦事都交给顺丰同城急送,让假期更轻松!最后,祝各位朋友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