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联合天猫超品日共同打造X70系列城市影像馆
2021-09-18 15:57 vivo

近日,vivo最新专业影像旗舰vivo X70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对比上一代产品,除了基础硬件升级外,vivo X70 Pro+更是将vivo手机的影像能力推上一个全新高度。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到全新的影像旗舰,vivo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北京举办了 “城市影像馆”主题线下活动,带领用户亲身感受X70系列的影像魅力,现场人气火爆。

正如vivo X70系列所传达的“品阅时光”理念,本次线下活动设置了影像展,消费者可以尽情品阅由vivo X70系列所拍摄传达的影像故事,感受vivo X70系列的摄影魅力。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到人像拍照区、手机体验区、暗拍盒子互动装置等亲自上手,通过实际体验去感受vivo X70系列的影像实力。

此外,本次vivo还邀请了黑豹乐队主唱张淇前来助阵。近期随着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的播出,张淇的人气空前高涨,现场人头攒动,欢呼不断。同时恰逢中秋假期,张淇还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给大家介绍了北京当地的特色景点,并与粉丝分享近期试用X70 Pro+手机的心得。

随后,张淇还跟随着主持人打卡了城市影像馆互动区,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打卡体验X70系列城市影像馆。其中在拍照互动区,张淇还体验了一把X70系列的蔡司人像风格摄影。值得一提的是,vivo X70系列复刻了蔡司175年光学历史中最经典又不失个性的4个镜头,推出了Biotar、Distagon、Sonnar和Planar四种镜头人像风格,让用户一键就能体验到蔡司经典人像虚化风格,获得超高质感的人像照片。

为了让消费者对vivo X70系列影像能力有更深层次的认识,vivo在现场还提供了暗拍体验互动装置,张淇也跟随这主持人一起打卡了装置互动,并对X70系列的夜拍能力赞不绝口。

借助这个暗拍盒子装置,消费者可以直接体验vivo X70系列极为强大的暗光摄影能力,成像效果令人赞不绝口。据了解,vivo X70 Pro采用大底微云台主摄,vivo X70 Pro+则采用大底微云台双主摄。其中,vivo X70 Pro+四枚镜头均搭载光学防抖技术,配合专业影像芯片V1芯片强大算力,vivo X70 Pro/X70 Pro+支持实时黑光夜视功能,通过取景器即可看到成片效果的亮度,并支持手动调节曝光强度,实现夜景创作自由,并且在夜景视频中也有出众的表现。

相信通过这场“城市影像馆”主题活动,大家对vivo X70系列的影像功能都有了更全方位的了解。作为vivo最新的影像旗舰,X70系列在影像突破上可谓下足了工夫,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手机摄影体验,让更多人享受创作。现在上天猫买vivo X70系列新品手机,享24期免息还有机会获赠惊喜好礼,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