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行业再添明星爆款!台铃全运会携手田径健儿展续航实力
2021-09-22 11:47 台铃

近日,台铃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发布会强势推出几款明星车型为第14届全运赛事的田径健儿加油!台铃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延续超能家族领跑基因,一脉相承,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硬核实力,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畅享骑行,见证中国纪录,致敬中国骄傲!

在营销趋于同质化,很难打造新爆点的情况下,各大品牌的营销变得有心无力,台铃另辟蹊径从体育营销出发,进一步在旺季中扩大品牌销量优势,也再次给行业营销带来新的方向。作为与体育赛事结缘已久的品牌,台铃“跑得更远”的品牌定位与体育赛事高度共鸣,台铃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正式启动体育营销新战略。

今年,台铃营销每一次出击都精准有效,从东京奥运会前官宣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到覆盖热播综艺和线下广告的立体式传播矩阵,台铃的品牌势能气势如虹,助力终端热销飞速攀升。台铃再次品牌用实际证明,在世界赛场展示中国企业的风采,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台铃从来没有停下脚步。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台铃凭借科技创新成为产业革新升级的推动者,每次新技术的推出对于行业而言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台铃最新超能系列主题发布会上,四款新品狮子王、E30、GE30、C6全国首发,新品不但延续台铃超能系列主题风格颜值顶流,还在颜色搭配上更加活力,整体设计上细节的亮点会更加突出,性能顶配,延续台铃超能家族一贯强悍作风,续航更远,骑行更顺畅。

据了解,4款新品依托超能家族基因,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整车综合性能提升97%。除了“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强劲续航,还有人机交互、人体工学设计,骑行更顺畅,出行幸福感加倍。大气稳重的“中国红”与进取激情的“台铃红”相得益彰,搭配“中国纪录”、“中国骄傲”、“9.83”等时尚的设计字体,让四款产品外观极具视觉张力,充满了昂扬的运动气息。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台铃的技术研发史就是行业的技术革新史。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台铃从来没有停下脚步,从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超能版电动车”,台铃用省电科技成就续航奇迹,硬核实力铸造电动车行业标杆!

一直以来,台铃精准洞悉用户车子跑不远的痛点,打造了一辆辆节能省电跑更远的长跑健将!历时18年潜心研发,台铃品牌现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在行业中绝无仅有,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

多年来,台铃坚持科技与创新永不止步,从籍籍无名到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初心坚守品质,用活力创新科技,向进的每一步,都在坚定地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做努力,这一次,每一次都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