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与月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袂共筑全屋智能体验新升级
2021-09-22 16:21 Aqara

9月8日,绿米联创旗下全屋智能品牌Aqara与家居流通行业的领军品牌月星集团达成战略联盟合作。绿米联创COO侯定文与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就全屋智能家居领域关于品牌、招商、营销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以全屋智能为新模式,以时尚生活为场景,未来携手共同打造现代化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助力美好生活体验新升级。

Aqara一直致力于以润物细无声的体验,打造「千人千面」的全屋智能生活方式,要做更懂用户的“家”,这和月星集团致力于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的使命不谋而合。据了解,月星集团已经成立了33年,连续10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及“上海民企百强”,连续21年入选“中国民企500强”,在行业内的实力有目共睹。

未来Aqara 以商圈合作的身份入驻月星家居、通过不同智能单品的互联互通,用丰富的组合搭配支持定制化场景,满足不同家庭个性化的全屋智能需求,双方致力于通过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市场实现全屋智能定制的全面覆盖,成为美好生活全产业链的打造者和新模式的引领者。在正式合作之前,Aqara与月星集团就有过深度联系,像今年的月星之夜环球设计艺术生活联展上,Aqara上海服务商代表在联展上建立了沉浸式智能家居全场景体验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体验,进一步助推自主品牌提升影响力。

据了解,「绿米联创」成立10多年来,全力深耕全屋智能领域,建立了领先的产品和市场规模,拥有强大、丰富的产品品类与设计、定制、服务能力。Aqara 旗下产品覆盖超过30+品类、500+SKU,其产品覆盖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燃气、光照和睡眠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同时,Aqara产品已经接入小米米家、苹果HomeKit、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等多个平台,与全球众多智能产品互联互通,并且Aqara产品已入驻了中国大陆43家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 Store在线商店。

作为行业首个提出智能家居 4S 服务体系和一站式定制服务的全屋智能品牌,Aqara 已落地 600多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进入全球 192+国家,拥有超 200 万用户,成为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