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有道再发重磅新品 夯实智能学习硬件开创者地位
2021-09-25 18:37 世界互联网大会

9月25日,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率先携旗下多款智能学习硬件产品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一家有互联网科技基因的教育学习品牌,有道亮相互联网领域第一盛会,向世界全面展示了科技创新硬核实力。

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举办的有道智能学习硬件新品发布会上,智能学习硬件明星产品词典笔的首创者——网易有道向全球展示了多元的智能学习硬件产品矩阵,包括稳居行业第一的有道词典笔系列、翻译王、超级词典、口袋打印机等畅销产品,并发布学习硬件新物种——新一代英语听说神器“有道听力宝”。已实现对多元学习场景精准覆盖的有道再次突破行业边界,向世界展现了一个智能学习硬件产品开创者、引领者与行业前沿探索者的形象。

打造智能学习硬件矩阵以词典笔为核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有道是学习型智能硬件的开创者,研发出了包括词典笔、翻译王、超级词典、口袋打印机在内的硬件产品,在用户端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发布上,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吴迎晖介绍。

自2017年推出第一款智能学习硬件至今,凭借多年在学习型智能硬件领域的深耕,网易有道已实现了以词典笔为核心的“一超多强”智能学习硬件矩阵布局,实现了对多元学习场景的精准覆盖。据网易有道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披露,网易有道营收达13亿元,其中以智能硬件为主的学习产品营收为2.06亿元,占比约16%。

提及明星产品有道词典笔时,吴迎晖表示:“有道成功开创了智能词典笔这一全新品类,有道词典笔是目前智能学习硬件行业的领军产品,它定义了词典笔领域的标准。”全球首创的毫秒级超快点查,高达99%以上的查词准确率,327万超大词库……产品本身的出色配置,加之高效、专业、准确、便捷的使用体验,有道词典笔深受用户青睐。据相关数据显示,有道词典笔已连续两年蝉联京东和天猫平台电子词典类目下的销售冠军。截至目前,已累计入驻全国600多所知名大中小学校,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更有超过5万名英语老师推荐使用。

再创学习硬件新品类 新一代英语学习神器“听力宝”重磅发布

当天,网易有道还在大会上发布了一款专注语言学习用户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提升的全新产品——网易有道听力宝。

和以往的mp3、复读机、光盘等学习工具不同,有道听力宝集好方法、好内容与好工具属性于一体,带来了全新的系统性学习模式,充分运用AI技术,让英语听说能力的训练更高效,让用户在定制化的学习体验中获得质的提升。

有道听力宝集听、说、练功能于一身。依据5S自适应学习法(Standard 分级测试、Schedule 制定目标、Speaking听口训练、Situation专项学习、Score听力模考),有针对性的为用户推送适合难度的学习内容,进行精准化分级听说学习,并通过紧扣考点的听说专项训练及模考,帮助用户快速提升听力口语水平。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以及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网易有道在着力迭代“拳头”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展思路研发新品,延伸行业边界。有道听力宝改变了传统英语听力和口语的学习方式,开创了智慧学习的又一全新品类。

网易有道CEO周枫曾表示,“网易有道一直以创新和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随着学习场景延伸至家庭,教辅类智能学习硬件需求将进一步增加。在此背景下,有道打造多元的产品矩阵,积极布局智能学习硬件生态。作为行业引领者,有道正在探索通过科技创新助推教育信息化的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