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吹来“畅游风”:沈腾给你当“贴身导游”,还有打车红包抢不停!
2021-09-26 12:28 百度地图

十一黄金周将至,为了让假期出行更加实惠有趣,百度地图推出“十一畅游节”活动,精心准备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全方位助力你的吃喝玩乐。即日起至10月11日,用户不仅可以参与摇一摇抽大奖,还有酒店早餐、现金奖励、打车红包等超多福利。快打开百度地图,搜索“畅游节”或“摇一摇”参与活动,即刻开启十一畅快出游吧!

来主会场“摇一摇”,“零套路”轻松分大奖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十一畅游节”主会场,举起手机摇一摇,或点击“摇一摇”按钮,就有机会“摇”出iPad、兰蔻小黑瓶、智能唤醒灯、小度智能音箱、百度网盘会员卡和各种现金红包等日常大奖。

9月27日至10月1日,每天10点到12点,更有机会瓜分限量投放的戴森吹风机、金牛黄金吊坠、小度智能屏X8、索尼PS4 Pro、千元携程卡等定时大奖。除登录活动页面外,完成每日任务还能获得更多“摇一摇”次数,轻轻松松赢大奖。

此外,邀请好友面对面摇一摇,最高还可摇中688元现金红包。同时更有0元领水果、跨城出行抽奖、新能源电车绿色积分排行榜等多种趣味玩法,玩法多多,奖励丰厚!

除了主会场的丰厚大礼,本次“十一畅游节”活动还设置了三个分会场,实物大奖、红包、话费、打车券等惊喜接连奉上,让你拿到手软!

订酒店领豪礼,免费双早还返现

黄金周出行高峰,难免会遇到酒店预订难、预订贵等问题。百度地图携手华住酒店集团推出“订酒店领豪礼”活动,更低价格、更多权益,让十一出游订酒店更省钱、更方便。

活动期间,在百度地图中预订华住集团旗下任意酒店,即可享受92折优惠下单,并获得2张免费早餐券以及10元返现的双重豪礼!花“经济”的钱,享优质的酒店服务,未免有点太心动!

体验一站式智能旅游,腾哥邀你解锁“隐藏任务”

出门旅游,又不想费劲做攻略?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可以提供全景虚拟游、自驾游路线推荐、景区导览、真人语音讲解、优惠门票预订等一站式服务,让旅行省时、省心还省钱。

此外,用户还能在智能旅游分会场体验多种玩法,分分钟赢取旅行“基金”。只需每天登录活动,并使用“真人讲解”“全景地图”“优惠门票”“自驾游”“景区导览”“酒店特价”或“打车优惠”等功能,即可获得10元话费、爱心、现金红包的随机奖励。消耗150爱心,还可随机抽Beats耳机、长隆景区门票等惊喜好礼!更有“隐藏任务”等你解锁,每天首次在活动页面中完成景区“讲解语音包”或景区门票购买,就可以获得最高88元的大额红包,诚意满满的活动快邀好友一起来pick吧~

节假日打车,3亿红包雨来袭!

十一作为出游高峰,百度地图也为你准备了丰富的打车优惠。活动期间,在9.26-9.30、10.1-10.6、10.7-10.11三个时段,均可领取一次大额打车红包。每个红包内包含多张打车券,同时还有1分秒杀券包和十一专属出行套餐可供选择。

此外,用户还可参与打车金刮刮乐活动,除每日登录可获得1次刮奖机会外,使用百度地图打车后还可获得额外机会,获得的打车金支持直接抵扣,谁用谁心动!

来自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的节日好礼和贴心服务,是不是让你对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出行有了更多期待?美好的十一假期就在前方,赶快打开百度地图领取福利,一起出发畅游秋日风光!

同时,百度地图也提醒广大用户,出行前,一定要关注目的地的疫情动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过程中,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人群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