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2021国庆出行预测:10月1日9-12时将出现高速拥堵峰值
2021-09-28 15:22 百度地图

十一黄金周即将开启,还对行程的拥堵情况蒙在鼓里?还在迟疑国庆几点出门?百度地图发布《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下文简称《报告》)让你心中有数。

国庆首日上午9时将迎拥堵高峰,返程或10月4日开始

为了抓住2021年最后一个假期,人们早早就定了出游和返程计划,但是时间选得好不如选得巧。据《报告》显示,国庆小长假第一天出行需求最大,上午9点-12点或出现高速拥堵高峰;国庆返程拥堵或将10月4日开始,假期后半程的高速拥堵高峰集中在每天15点至18点出现。赶紧选个合适的时间,享受国庆七天乐吧!

(2021年国庆假期全国高速拥堵趋势预测)

驾车还能解放双手? 呼叫“小度小度”开启AI出行

你还在手动输入路线、查地点、获取天气、景区等信息浪费时间吗?十一驾车期间,你只需要在百度地图上唤醒智能语音助手,用语音就可以提出自己在出行方面的指令啦。智能语音助手代替多次触屏规划路线,既解放了双手,也让大家每一次驾车之旅都更安全、便利。

(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

这个国庆定好出发、返程时间,跟着百度地图一起逃离人山人海,还有智能语音助手陪大家一路高效、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