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报销走向智能报销,百度如流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2021-10-08 15:46 百度如流

随着智能经济时代的迅猛发展,人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深受影响,大到智能化产业升级,小到手机里的一个App,可谓无处不智能。在工作中,AI强大的能力在各个维度帮助员工减少低效劳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从智能会邀与智能会议纪要,到写满职场人“血泪”的报销审批……以AI为主打优势的百度如流是怎么做的呢,智能报销与传统报销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百度如流智能报销)

使用如流后最切实的感受便是报销流程环节几乎全线上化、报销到账变得很快。传统报销审批流程冗长,想要很快收到报销款难度堪比西天取经,有限的工资被“无限的”垫付拖累。而使用如流的智能报销功能,线上提交相关信息后,基本上一周以内就可以收到报销款,让打工人早早拿到报销,快快乐乐潇洒消费。此外,当打工人因公出差时,更是可以在如流上从机酒预、到接送机(站),再到差旅城市用车,全流程公对公闭环结算,直接进入无须垫付无须报销的快车赛道,让打工人无须苦等各个审批环节,更专注于工作内容上。

当然,如流智能报销实现的不仅是打工人的报销梦想,还可以大大减轻财务人员与上级领导的工作压力。百度如流的智能报销不仅可以辅助财务人员排查报销中的假票、废票、红冲票、重复票,同时还可以智能管理报销金额与报销内容对齐、报销单金额与报销票据金额对齐等项目,将财务人员从冗杂琐碎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报销流程规范化,任务下达后无需多次重复,帮助上级领导减少不必要的审批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为实现二氧化碳排放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需全社会各行业部门的共同努力,办公作为重要的纸张使用场景,无纸化办公流程的建立与落地,能够极大帮助碳排放的降低。如流的智能报销不仅可以降低各类单据票据的打印损耗,同时更快捷的报销效率将完成同一件事的能耗降低,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持续助力碳中和的完成。

百度如流背靠其先进的AI技术与实践经验,赋能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从传统报销走向智能报销,从传统会议走向智能会议,从传统组织走向智能管理……一步一步,一点一点,百度如流正在对办公进行全流程的升级与改造,让智能之光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工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