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万千用户齐聚vivo短视频,与他人分享假期片段
2021-10-09 10:59 vivo

国庆期间送手机又送最热门的环球影城门票,还能与明星互动?

这些,你在vivo短视频平台都可以实现!

在刚刚结束的国庆七天乐期间,vivo短视频平台联合众明星上线“国庆壕礼抽不停,明星大咖乐出行”主题活动,带话题分享或者点赞评论相关内容,送出了包括vivo X70、环球影城门票(20套双人票)等实体奖品,收获了超高的用户参与度。

平安、赵奕欢、江映蓉等10位艺人及众多创作者邀请大家分享节日趣闻,与用户交流互动。

有料又有奖品拿到手软,同样还有众多旅行干货为大家奉上!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话题活动引发全民打call,轻轻松松拿大奖

国庆7天乐出行期间,vivo短视频在站内发起的#国庆乐出行#发布旅行途中/美食打卡/旅行见闻等话题打卡,以及观众互动转评赞的有奖活动,在为大家带去参与度的同时,激发用户对假期的分享热情和互动热度。在网友们分享的视频中,渗出了人们对假日旅行的热爱与各地的风土人情,通过短视频讲故事、谈见闻,内容精彩又走心。

特等奖就是刚刚发布的vivo影像旗舰vivo X70手机(10部),一等奖则为大家送出了环球影城门票(20套双人票),即便是二等奖也有欧雷特 x10 项圈磁吸蓝牙耳机(30副)。

各界达人分享假日生活,为大家奉上假日出行攻略

平安、赵奕欢、江映蓉等10位艺人及众多创作者,引来上千万粉丝前来互动。

通过这次奖品丰厚、趣味性强的国庆七天乐活动,众多用户涌入vivo短视频平台分享身边趣闻。美食、颜值&影视综创作者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带动粉丝进行互动交流,相关话题也收获超高讨论度。

在这一过程中,用户用镜头记录下旅途中的每一个美好瞬间,也让我们看见了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不仅填充了大家在旅途中漫长间隙,还带来了各类旅行干货,奖品也是拿到手软。偷偷告诉你,后续还会有丰富的活动等你参加,还不赶紧先占好位置等待下一轮活动的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