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好声音”第二季圆满收官,全民K歌网友狂欢夜嗨唱不停
2021-10-13 18:14 全民K歌

近日,由全民K歌举办的第二季全民好声音“狂欢夜”完美收官,十强选手共同集结,燃爆全场。本季全民好声音以“唱响青春,致敬偶像”为主题,历经一个月的全民海选、歌房决选,最终在超过216万网友的围观见证下,全民狂欢夜圆满结束,现场“好嗓”集结,多元曲风混搭,可谓是盛况空前。

在全民狂欢夜中,“流行”、“经典”、“国风”、“说唱”、“戏曲”五大曲风被一网打尽, 十强选手各显申通。流行赛道的选手“奇兵”用一首《春风十里》俘获了全场听众,一举夺得“人气冠军”称号,同赛道的“林儿”则用她细腻的女声演绎了流行歌曲《克卜勒》,旋律走心,十分有感染力;戏曲赛道的“小素芬儿”《再遇梨花颂》婉转悠扬,一腔一调,韵味十足;说唱赛道的“LLL保卫银河系”凭借着优秀的说唱功底为大家带来一首《九局下半》,向“说唱OG”热狗致敬。

此前在第一季全民好声音“金曲复兴季”活动中,全民K歌请来了柯以敏、张远、赵兆三位专业评委前来助阵,还挖掘出了“小薛之谦”、“周深分深”、“林志炫分炫”等神仙翻唱。而本届“致敬偶像季”更是人才辈出,堪称是神仙打架。

在本季活动中,友友们则花式演绎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更涌现了一波“神仙翻唱”作品。其中友友“杨博然Brain”模仿22位歌手的声音翻唱《演员》震惊了网友,听着他的歌仿佛看到了薛之谦、林俊杰、李荣浩、周杰伦等华语乐坛歌手齐聚一堂开演唱会。友友“梦想的翅膀”用一曲《我只在乎你》致敬偶像邓丽君,另外还有“K歌金志文”、“K歌谭维维”等一众宝藏歌手在本次活动中被广大网友发现。

除了歌声,还有许多K歌友友还用乐器改编歌曲致敬偶像。友友“笛韵魏光强”用笛子演奏了杨钰莹的《风含情水含笑》,自有一股江南水乡的婉转韵味;友友“楠楠”则用电子琴带来了最近很火的《四季予你》,旋律动人,引人入胜。

自9月10日启动以来,本季全民好声音共吸引了超过30万选手参与海选,话题#全民好声音致敬偶像季#更是获得了超过一亿的浏览量。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全民好声音”用户不仅可以“solo演唱”自己喜爱歌手的曲目,也可以邀请好友组队演唱。组队参与的形式吸引了近10万个队伍参与,并且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队伍完成了三轮任务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可见友友们的参与热情。

作为国民级音乐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已经孵化、培育了众多“宝藏声音”。未来,全民K歌将继续举办广大K歌爱好者可以参与的平台赛事,持续挖掘“民间好声音”,让每个爱唱歌、会唱歌的好声音能够“被听见”,为所有K歌用户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结交同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