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品,Aqara无线开关E1有品首发
2021-10-14 15:07 Aqara

10月14日,Aqara无线开关E1 在小米有品上市,售价69元。作为全屋智能家居代表品牌Aqara ,这次发布的无线开关E1 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更强大的Zigbee3.0协议,且同时支持小米米家、Apple HomeKit 双智能家居平台,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智能家居体验。

1.jpg

这次,Aqara无线开关E1采用了全新的Zigbee3.0协议,在传输速度上更快,稳定性更好,抗干扰力更强,并且拥有更低的功耗。并因Zigbee的优势特性,使其可以搭配更多的智能设备,实现更多丰富的自动化和场景控制,并且响应速度非常快、控制流畅。

2.jpg

另外,Aqara无线开关E1,小巧机身,想放哪就放哪。其最好玩的还是在于连接其他智能设备,自定义各种适合自己和家人的全屋智能联动场景。如单击、双击、长按,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给每个控制动作自定义场景,一个开关控制多种场景,自在方便。比如,早晨起床,一键开启起床模式——灯光亮起,窗帘打开,开启美妙的晨间时光;出门上班,一键全关——离家前轻按无线开关E1,联动关闭空调、全家灯光以及客厅风扇;周末在家想看场电影,一键开启影院模式——灯光暗下,窗帘关闭,开始享受美妙时光。还可以搭配Aqara网关M1S,背胶粘贴在门外,便可摇身变为门铃,还可以支持自定义铃声。

3.jpg

目前这款一键多用的Aqara 无线开关E1已在小米有品重磅首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