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正青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设计新力量势不可挡
2021-10-16 18:00 都市丽人

2021年3月,都市丽人在春夏订货会上正式官宣开启青年力量新锐设计师成长计划面向全国设计师发出邀请,为有想法、有创意的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设计才华的舞台。

2021年9月,持续近半年的大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金银铜奖都已尘埃落定,并在都市丽人2022春夏新品订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究竟是哪些设计师在这次大赛中名列前茅呢?马上来为你揭晓。

获奖选手揭晓,设计“浪”来袭

这个8月,正青年设计大赛9强选手在三位大咖导师的指导下,24小时内完成了成衣创作的挑战。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设计师们的激战同时升温。经过几番讨论和投票,各类奖项的获奖选手终于从角逐中突围而出。

金奖(1名)

获奖选手:冉晨阳(广西艺术学院)

所选命题:Vbra

作品名称:《东方魅力》

银奖(2名)

获奖选手:韩昱晨(武汉职业技术学校)

所选命题:柔心杯

作品名称:《摩登之星》

获奖选手:陈志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所选命题:柔心杯

作品名称:《彩之光》

铜奖(3名)

获奖选手:贺存(青岛大学)

所选命题:无尘棉

作品名称:《本心》

获奖选手:夏晗文(东华大学)

所选命题:柔心杯

作品名称:《悬浮梦境》

获奖选手:李帛伦(江西服装学院)

所选命题:Vbra

作品名称:《白沙之恋》

最具风格创意奖(3名)

获奖选手:赵一鸣(武汉纺织大学)

所选命题:Vbra

作品名称:《国韵》

获奖选手:丁伊凡(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所选命题:无尘棉

作品名称:《萌宠时光》

获奖选手:杨四妹(南昌职业大学)

所选命题:无尘棉

作品名称:《心愿》

点燃青年力量,见证新生代成长

6个月,100+所高校、1100+位参赛选手,充满无限创意与想象力的青年设计师,以一件件风格独特的、突破常规的设计,为我们带来时尚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让我们见证到他们在这个舞台上一步步的成长。

明星设计师祁刚表示:我参加过这么多次比赛,都市丽人的正青年内衣设计大赛是工作做的最细致,考虑最周到的一次比赛。金奖获得者冉晨阳说:“在这次比赛中,我遇到了一群在为内衣行业而发光发热的人,让我更加坚定地在服装设计这条路上走下去。银奖获得者韩昱晨表示:通过这场比赛,让我明白设计师一定要学会临场应变。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因为我的每一点成长与进步,都是大家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鼓励的结果。铜奖获奖选手夏晗文说:“和专业的导师同学一起,让我们知道了怎样做才能算一位优秀的设计师,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不足,我会在今后的设计道路上更加努力地完善自己。

这也正是都市丽人举办这次大赛的目标,不忘初心助力青年设计师的成长,为新锐设计师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和与顶级设计大师交流的机会,为他们带来全新的行业视野。在这个年轻设计师能崭露头角的舞台上,有独特想法的新生代能尽情发挥,得以迸发出强劲活力。

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怀揣着设计梦想的新星,能在都市丽人这个平台上展现自我,以年轻、摩登、前卫、多元、民族的新锐设计力量让中国内衣行业能向阳而生,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