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预售开启 入手Apple产品开通京A卡以旧换新享额外补贴
2021-10-20 18:24 京东

每年的11.11都是果粉们为信仰充值的重要时间节点,iPhone 13、iPad 9、MacBook Pro、Apple Watch S7、第三代AirPods等等新品,每一款都是诱惑力十足。10月20日晚8点,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预售正式开启。前一天,京东上线了Apple自营店*PLUS联名卡(简称京A卡),低至99元尊享5大特权,不仅有以旧换新购Apple全系产品享额外补贴福利,还有1年2次只换不修、1年2次原厂备件维修5折、1天1次配件专属94折权益、赠送1年京东PLUS会员等超值权益,全年预计可省11207元。果粉福利加持,准备入手趁着11.11入手Apple产品的果粉们可以尽情挑选啦。

说到换手机,iPhone 13系列一上市就吸引众人眼光,也成了众多消费者的换机首选。iPhone 13全系均采用超瓷晶面板,坚固耐用,A15仿生处理器,速度更快,性能更强。此外,续航时间与摄影功能也全面提升,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目前,京东iPhone 13现货抢购中,选购“1年期官方AppleCare+版”的用户,还有限时抢服务5折券的机会。

1图片 1.png

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搭载M1芯片,更快的速度搭配更强的动力,成为工作中的最佳助手。而且,中央处理器性能、图形处理速度等均有大幅提高,电池续航长达20小时,生活中的各种繁杂工作和繁重任务都能轻松应对。京东11.11现货预售,还可享受限量12期免息券、15天试用、365天意外保修、365天延保等服务。

2图片 1.png

如果你也想要买Apple其他产品,iPad、Apple Watch S7、AirPods、AirTag都是不错的选择。iPad 9采用A13仿生芯片,运行流畅,图片处理器速度进一步提高。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能呈现令人惊叹的细节和生动的色彩,无论是看电影、做项目,还是学习、创作,都方便快捷。Apple Watch S7,屏幕更大,视野更开阔,操作也更便捷。50米防水、IP6X级防尘、“抗裂性能”更强,运动强度再大也不用担心被摔。还有洗手检测、睡眠追踪、血氧检测等功能,随时了解身体健康详情,安心自在。

3图片 1.png

第三代 AirPods以其小巧、精致的优势,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工作、生活中的必备品。AirPods 3 采用了低失真驱动喇叭,支持杜比全景声和空间音频,还支持动态头部追踪,可呈现声声环绕体验,带来沉浸式音乐享受。京东11.11有现货哦。丢三落四是快节奏生活中很难避免的事情,防丢神器AirTag,让这一难题迎刃而解。AirTag体积虽小但做工精致,如小饰品般,可随意与钥匙、行李、电子产品进行组合配对,精准定位防止丢失。丰富的色彩以及个性化定制,满足消费者的各项需求。

每个果粉,都对Apple全家桶充满了向往,有京A卡福利加持,可帮助果粉逐步实现心愿,将心仪的装备带回家。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都能第一时间入手心仪的Apple产品,10月20号晚8点至31号晚7点30分,京东还将开启“现货购”活动,让大家都可以第一时间上手,价同11月1日,如果发生降价将自动退差价。京东11.11预售即将开启,记得用京A卡享受专属于你的特权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