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泰安产业加速器三期加速资本赋能,深度探讨资本路径发展
2021-10-24 21:07 泰安 黑马

10月23-24日,“黑马十月加速周”迎来黑马泰安产业加速器三期第五次辅导,本次辅导分两天在泰山创新谷进行。道御创投合伙人魏满、正源基金合伙人赵鹏、达晨创投投资总监万红君担任产业加速师,围绕融资路径实操、企业资本布局及路径选择等一系列资本路径,与泰安的加速成员们进行了深度探讨。

资本对于泰安企业来说是一个强大的助推器,对企业实现“做大做强”、“基业长青”的战略目标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本次辅导中,黑马加速师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具有前瞻性的思维对学员进行辅导,对企业融资方法、规划融资策略、实操路演、打动投资人等方面进行指导。通过加速师对资本市场的深入解读,学员规划了自身企业的资本路径,深度了解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以及其最新动态,学习到注册制下中小企业借力资本快速成长的方法,正确地面对资本市场机遇与挑战。

截至目前,黑马泰安产业加速器三期已从产业升级、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组织赋能、资本路径等方向进行了加速。面对新时代经济发展趋势和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尤其是面对全球疫情的不确定性,创业黑马帮助泰安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黑马在服务创业创新十多年的经验基础上,带着企业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链接上发展的资源和资本,积蓄力量,加速成长。同时加快知识结构迭代更新,引领传统企业向科技型、创造型企业迈进,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

创业黑马是全国领先的产业加速服务平台,倡导“所有产业都可以重做一遍”。2021年10月,为助力更多加速成员企业洞悉方向、坚定打法、发掘机会,创业黑马联合包括重庆、青岛、泰安、潮州在内的16座产业城市30+重点产业,邀请了数十位一线投资人、产业加速师、产业专家,发起“黑马十月加速周”, 在10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为1000+企业创始人加速。“黑马泰安产业加速器三期加速·资本赋能”为本次加速周中的重点活动,旨在为加速成员企业系统提升创始人认知,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典型问题总结成实战、实用的方法论和工具,加速泰安企业高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