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续航电动车排行前五名单
2021-10-28 11:19 电动车

自新国标颁布以来,续航一直都是电动车行业的一大痛点。各大厂家纷纷致力于增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成为业内续航最强品牌,抢占长续航市场。那么,行业内以长续航出名的电动车品牌排行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

第一、台铃超智N9

台铃N9超智版搭载了台铃云动力4.0省电系统,配置72V23Ah的石墨烯电池,便可以达到136公里的续航,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整车配有CN13电机可输出超过1000W的功率,使得该车的爬坡力和续航实力都有良好表现,车身还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NFC近场通讯系统、TFT液晶投屏仪表及生态APP等多项前瞻性的超智技术,性能出众、功能强大,跑得远。目前来说,台铃电动车是业内首个获得节能认证的品牌,在续航里程方面满足更高要求。

第二、雅迪G5

雅迪G5依托于自主核心专利技术,性能配置方面,搭载了自主研发的GTR3.0高性能宽频动力电机,电机功率1500W,扭矩最大130N*M,防水等级为IP57级,最快时速在60KM/h以上。 电池采用松下18650汽车级锂电电芯,循环使用寿命达800次以上,最大续航为120公里。动力方面,雅迪自主研发的GTR3.0高性能宽频电机,配上松下18650动力电芯锂电池,配合FOC矢量控制器,将强动力、长续航、高能效、长寿命集于一体。

第三、爱玛酷迅R270

配置方面,酷迅R270采用的是48V22Ah石墨烯电池,其特点是耐高低温性能更强,且电池能量比更高,这能保证车辆一次充电续航达到100公里左右。而电机方面,酷迅R270配备的是400W动力电机,其最大的优势在于能量损耗小,且动力输出效率更高。而灯光方面,酷迅R270采用的是低位LED三透镜大灯,其照射距离可达20米。

第四、小刀长征版K3

配置方面,K3采用了500W恒磁电机,虽然功率不高,但车辆动力依旧表现出色,其最大时速可达到42km/h。另外,车辆在起步与加速阶段更迅速。而电池方面,K3可配备两种型号的电池,分别是48V23Ah、60V23Ah石墨烯长征版电池。而如果车辆搭载的是60V23Ah电池,车辆最大续航可以达到120公里。

第五、立马N7

从动力系统方面来看,N7采用的是3.0全能动力系统,而在该系统加持下,车辆动力将更足,且更能跑。而电机方面,N7配备的是全能F1电机,其与普通同功率电机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可提升50%动力,且更加节能省电。而电池方面,N7搭载的是第三代全能石墨烯电池,可选配两种型号,分别为60V20Ah、60V30Ah。正常来说,如果搭载的是60V30Ah石墨烯电池,车辆续航可以轻松达到100公里以上,甚至是超过120公里。

以上就是2021年长续航电动车排行前五的品牌,各品牌各具特色,用不同解决方案解决续航问题,加大电动车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