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 双11首战告捷,战绩再创新高
2021-11-02 13:15 Aqara

Aqara双11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Aqara凭借多重惊喜折扣及新品,在今年双11开门红中再创佳绩。根据当天各大电商平台数据,截止11月1日00:50分Aqara线上全渠道销售额破1500W,超越去年全天,其中京东渠道仅用时19分50秒,销量&销售额便超去年全天,稳站智能家居赛道Top销量前座。

开关、窗帘电机、门锁一直是Aqara电商的爆款品类,智能墙壁开关D1、全自动智能推拉锁D100、窗帘电机(Zigbee开合帘版)、窗帘电机A1凭借优秀的性价比再获大众追捧,成为了双11开门红的爆款单品。

Aqara智能墙壁开关D1(单火版),安装快速方便,无需改动原有灯具和线路,直接替换掉传统墙壁开关即可,可以灵活控制各种常见灯具,具备广泛的适用性,轻松让传统灯具实现智能化,还可以通过搭配其他智能配件实现丰富玩法。

另外Aqara智能窗帘电机(Zigbee开合帘版),配备静音导轨,采用低功耗的Zigbee通讯协议,主打一键开关窗帘、定时设置、联动操控三大卖点,搭配小爱、Siri等语音助手可实现语音控制开关窗帘。

此外,电商平台上线的产品覆盖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燃气、光照和睡眠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全面加入双11战局,通过实现不同智能单品的互联互通,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场景需求,让广大线上用户实现全屋智能体验。

Aqara开门红的亮眼成绩,也再次印证了Aqara在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先地位,从Aqara创业的第一天起,创新精神就深深地植根于品牌的DNA中。未来Aqara将继续以用户第一,以领先行业的服务体验与优质的产品体验,打造更加完整的产品线及全屋智能生态圈,引领未来全屋智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