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强悍不惧挑战:京东手机11.11 iQOO强势突围
2021-11-06 19:37 京东

智能手机市场向来不缺品牌和想法,在存量市场里做“增量”,开辟新的用户群体,就需要让产品做出“差异化”,让消费者认知到品牌的独特点。所以,上市不足3年的iQOO凭借“生而强悍”的理念开始突围,并表现地格外瞩目。在今年京东手机11.11开门红期间,iQOO品牌手机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300%”的战绩成为11.11“角斗场”的黑马。

紧跟年轻市场步伐,内外兼修打造潮酷新机

作为手机市场中的新秀,iQOO惊人的爆发力却不无道理。iQOO品牌虽年轻,但有了“前辈”品牌vivo多年积淀,对于手机行业的发展前景也具备了前瞻性。面对Z世代年轻群体消费力崛起,iQOO锚准性价比与手机性能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推出一系列性能强悍的旗舰级新机,每一款产品都搭载了强性能的高通处理器与高刷新率屏幕,带给消费者别样的流畅体验感。同时,伴随着消费群体对于个性化,定制化产品需求的提升,千篇一律的手机产品难以满足他们的“胃口”,此时的iQOO就在产品性能提高的基础上关注到了个性化设计,在产品中融入光轨纹理与酷炫灯效等元素,极大满足了潮流一代的用机体验。

深度携手布局全渠道,解码品牌增长新路径

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新秀品牌,iQOO与京东的携手是在不断新增的道路上锦上添花。今年8月份,在iQOO 8系列开售之际,iQOO便宣布与京东之家达成全渠道供应链战略合作,iQOO全线产品同时入驻京东之家全国600余家门店,同时iQOO也给予京东之家全国性连锁渠道级别的合作伙伴支持。通过此次合作,iQOO手机借助京东全渠道覆盖优势,优质的服务供应,不断实现了健康稳定新增长,让“生而强悍”的理念深入到全国消费者的内心!

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根植于实体经济,成长于实体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携手各手机品牌不断发挥实体企业的社会价值,持续加码渠道建设与品牌生态场景培育,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在未来的道路上,京东也将继续与iQOO并肩同行,将更多具有品质保障的潮流定制化,性能高端化的旗舰级新机带给万千消费者,焕新消费者每一次购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