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区人大代表对创业黑马西部(绵阳)科创基地建设推进情况调研
2021-11-10 09:58 黑马 绵阳

11月9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人大副主任李里等代表团,同区科技局、区经合局、区工信局、青义镇政府到创业黑马绵阳基地针对基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由四川总经理王涛平就基地建设进展、运营成果等做了详细汇报。区人大李主任对绵阳基地目前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希望绵阳基地与西科大院紧密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同时强调区政府将加强周边配套服务,进一步推动绵阳基地招引项目的落地。

创业黑马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董文悦出席本次活动,为产业加速师颁发证书,并为加速成员颁发录取证书。本次加速还邀请到众海投资创始合伙人黄海军、原信中利高级合伙人王旭东、原清科集团副总裁靳毅三位黑马产业加速师,为企业家们分享他们的加速方法论。

据悉,本期入选企业均来自科技、新消费两大产业。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1家,瞪羚企业5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年营收达亿元以上企业占25%,曾获得过融资企业4家。未来,他们将在多位一线投资人、产业加速师的全程陪练中,踏上为期三个月的加速成长之路,借助通过资本加速、创新加速、资源加速,塑造企业“可资本化”潜质,精准匹配增长资源,加强企业科创软实力,助力准独角兽企业走对、走稳、走快,早日蜕变成长为产业独角兽。

在接下来的第一次加速辅导中,企业家们将通过三大模块进行资本加速,主要包括:梳理产业升级背景下的战略制定;发掘产业蓝海,打造“可资本化”商业模式;找到项目当下的破局点,并构建长期战略思维。

【关于创业黑马】

创业黑马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加速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累计深度加速赋能1.2万余家企业,其中17家企业成功上市,拟上市独角兽企业35家,累计融资超过4800亿元人民币,已和北京、上海、重庆、合肥、威海等40余座城市开展深度合作。据统计,在工信部已公示的4762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黑马“小巨人”高达92家,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更是超过3000家,创业黑马正成为中国创新的产业加速器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