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键解锁帕梅拉所有课程,就上Keep组团打卡
2021-11-11 14:12 Keep

健身届的风向标帕梅拉,最近带领着她的「帕氏家族」,又一次席卷了各大社交平台,带动了新一轮健身界的内卷风潮。

先是从微博平台#如果帕梅拉有段位#的热搜话题开始,「帕人段位」测试和比拼引发9千多万人围观;随后,这股运动之风蔓延到豆瓣,多个健身相关兴趣小组出现了人传人打卡现象。最后,帕氏家族男明星代表——辰亦儒,在抖音上掀起了一轮手环游戏课挑战赛,诸多网络红人和健身博主也积极参与互动,传播快乐健身。

作为累积数亿用户的运动健身平台,Keep为「帕人们」构筑了最有爱的健身氛围,这里有着全网最齐全的帕姐课程,独家手环课程被反复跟练,2300位帕人组成了健身家族,会有6.3万人在线一起蹲守帕姐直播课,「快乐」、「活力100分」、「竟然练完了」成为大家健身体验的关键词。

自2020年帕梅拉正式入驻Keep后,帕梅拉不仅每月会在 Keep 上同步更新内容,已经累计137节,其中不乏首发课程和独家课程福利,无论是新手一级帕人还是硬核五级帕人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专属课程。另外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Keep还联合帕梅拉团队,联合出品了全球独家瘦腿计划和周训练计划,为用户提供陪伴式,系统化、效果可视化的训练服务,降低运动门槛。

在今年与帕梅拉的合作中,Keep充分发挥自身的互联网优势,将其个人 IP与智能手环打通,为课程内容增加了游戏化的激励机制,通过识别用户与课程教练动作的一致性及节奏合拍度反馈挑战分数。用户只要配戴Keep B2、B3手环均可游戏化体验帕梅拉高效减脂、有氧舞蹈操、能量提升操、胸背挺拔训练、动感热身操等趣味课程,互动性和挑战性的创新玩法圈粉无数。

帕梅拉在国内持续释放影响力,离不开Keep平台势能的加持。未来Keep可以继续发掘更多健身IP,持续丰富运动内容生态,为健身产业提供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