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行业年度盛惠!第七届台铃云电动车节再度开启
2021-11-13 17:26 台铃

据了解,台铃第7届11.18云电动车节火爆开展中!台铃超能系列年度爆品V30、XT-S、狮子王以及N9等长跑悍将集结享超级钜惠!众所周知,台铃超能系列产品传承超能家族领跑基因,搭载了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十大省电科技的强力加持下,整车综合能效提升了97%,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超强续航实力。

说到“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台铃是业内最早提出“跑得更远”并在这条赛道上精耕日久,走得最稳最快的领跑品牌。在电动车市场精细化运作的大趋势下,台铃于2018年公布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率行业之先开创了“跑得更远”这条黄金赛道,并于2020年推出了“省电·跑更远”的全新品牌主张,使品牌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台铃基于对用户痛点的精准研判、把准市场需求的脉搏推出“跑得更远”的品牌定位,并且其节能省电核心科技打破了电动车续航和动力难以兼顾的技术坚冰,在技术层面让“跑得更远”成为了主打。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局的检测报告也显示,台铃超能系列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对比普通车型续航里程可以增加一倍,真正做到了“一次充电,双倍里程”。

作为引领行业迈入节能新时代的先驱,台铃不仅掌握了国家专利省电核心科技“云动力系统”,还是参与起草制定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节能规则的企业单位,并且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更是行业领先,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一直以来,台铃致力于将产品做到极致,不断自主创新,突破技术前沿,为用户提供更多具有超前性、跨代际领先的新产品。

自品牌创立至今,台铃不仅掌握了国家核心省电专利技术,拥有总数超过600项的各类专利,产品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更加环保节能的电动车。截至目前,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

在行业变革的浪潮下,台铃集团立足长远,精准研判、创新性的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台铃凭借精准的品牌定位和硬核的节能省电技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收获了市场、口碑和人心。台铃坚持走“跑得更远”这一赛道,不仅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洞悉,还是对自身科技实力的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台铃节能产品数量领先,品类丰富,是行业当之无愧的节能先锋!作为电动车长续航市场的开创者,台铃在解决用户跑不远痛点上的探索、在推动行业节能发展的领跑路上不遗余力,精准定位“跑得更远的电动车”战略,并通过一系列得技术创新,为行业和消费者不断带来惊喜,赋予台铃在“跑得更远”道路上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