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的“我今天真好看”大行动,小红书邀你一起来围观!
2021-11-25 17:17 小红书

每到换季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该穿什么?

常常模仿时尚博主们的“穿搭”,但到自己身上就成了“买家秀”?

总以为,时尚七分靠天赋,三分靠钱包?

很抱歉的通知你,你已经出现了“时尚焦虑”。

不过“时尚焦虑”不是病,你只是没有找到成为时尚达人的正确方法。而小红书即将正式上线的「我今天真好看」,将会通过心理认知、造型改造、时尚秘籍分享、全民造型打榜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带你一起走上成为时尚达人的道路。

image.png

TVC短片带你重建时尚价值观

要变得时尚,首先得了解“时尚是什么”。

时尚不只是一种外在的形态,也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一种主观判断。它和年轻、性别无关,对颜值、身材也没有要求,甚至根本就不存在时尚的具体标准。

在小红书精心制作的TVC短片里,你可以从街头路人的出街Look里得到属于自己的穿搭灵感和造型创意。

image.png

你也可以通过对比,明白普通路人和时尚博主之间真正差距不是长相、身材这些外在的因素,而是是自信的心理状态,以及对时尚的独到见解。

你甚至还可以从时尚博主、造型师、摄影师的口中得到真正的时尚秘籍,解决你关于穿什么、怎么穿,以及怎么才能变时尚的终极问题。

image.png

但是千万不要忘记,自信、做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时尚秘籍。

小红书「专薯造型团」导师出招,收获“好看”秘籍

为了保证每一位小伙伴都能顺利变身时尚达人,小红书专门组建了一支由心灵导师、穿搭导师、妆发导师和摄影导师组成的专薯造型团,并开启专薯造型改造计划。

专薯造型团会前往街头,发现每个平凡素人身上的闪光点,帮助Ta焕发自信;根据Ta的身材、脸型、性格、偏好,为其匹配合适的造型风格以及穿搭色系;再配合场景为其定制合适的妆发;最后在摄影导师的手把手教学下,让素人化身RED LOOKBOOK封面人物,拍摄出时尚封面大片。

image.png

在整个改造过程中,大家也可以直接从专薯造型团导师们的心得笔记里,学习到心理、妆发、穿搭和摄影4大方面的“时尚心法”,真正地感受到,从街头到T台的距离其实并不远。

参与穿搭造型挑战,全民推选“好看”造型

只学不练等于白学,为了杜绝“一学就会,一用就废”的情况,小红书也特意发起了全民穿搭造型挑战。

大家不光可以为自己喜爱的博主造型投票,一起推选出最亮眼的穿搭造型,一起打造爆款时尚单品。也可以跟风时尚博主KOL们,亲自下场一起完成穿搭造型挑战。

已经掌握了时尚秘籍的你,还犹豫什么?

赶紧迈出变身时尚达人的第一步,在实践中验证你关于时尚的理解,去感受自信带给你的无穷魅力。

当然,为了让更多小伙伴深刻感受到时尚对人带来的改变,在帮助大家获得时尚秘籍的同时,小红书也准备了“好看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通过搜索活动主题页,观看活动视频、发布弹幕、查看笔记,参与分享和打榜任务,或是使用专属贴纸发布话题笔记,就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赶快去小红书搜索“我今天真好看”, 和大家一起变身时尚达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