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2021数字金融峰会就在明日,窥见中国金融数字化未来十年
2021-11-25 18:23 百度

作为数字转型先锋者,金融业已率先迈入“成效为先”新阶段,针对数字化转型的效果评估备受关注。如何向金融数字化要成效?11月26日即将开幕的百度智能云2021云智峰会数字金融峰会,或可为你揭晓答案。四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1:云智一体深耕金融赛道,为行业痛点贡献解决之道

当金融数字化进程全面加速,数智化架构升级难、全域全周期运营难、产融需求满足难、数智化落地难等瓶颈不断凸显,金融机构苦寻良策。本次峰会上,百度智能云将直面金融业最迫切问题,与业界分享新认知与新思路。

亮点2:云智一体智基础设施+AI成效带动,全新品牌与产品升级即将公开

百度智能云在智慧金融领域不断提升实力,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金融联合建模、金融AI中台等产品迭出,尤其金融联合建模屡获金融行业认证与专业奖项。据悉,百度智能云在峰会上将发布全方位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新品牌与新产品。有了珠玉在前,新一波硬核产品与技术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

亮点3:业界大咖嘉宾齐聚,研讨金融数字化的机遇与挑战

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蓬勃发展,金融业如何从政策、产业、科技等多维度出发,研判机遇与挑战?传统金融如何转型破局?数字金融如何智变升级?本次峰会特邀原保监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周延礼,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原院长朱晓明,百度副总裁李硕等业内大咖为你一一详解。

亮点4:权威媒体指导,讲好数字经济时代金融与产业的新故事

金融机构是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金融+科技”合力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峰会首度联合财经领域重磅媒体新华财经,开启金融与产业发展的宏观视角,推动观点交流,对话促进共识。此次强强联合,或将窥见中国金融与产业未来十年发展的成功密码,圈内人士不可错过。

数字经济浪潮汹涌,金融数字化转型急盼成效。金融趋势深度解读、全新品牌与产品发布、重磅升级公开......尽在11月26日百度智能云2021数字金融峰会,期待与你一起见证中国金融数字化的腾飞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