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卓越IR评选正式开启!相信卓越,见证价值
2021-11-26 10:19 中国卓越

2021年底将至,一年一度的“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又开启啦!该奖项现已行至第五届,力求能够发掘更多专业IR实际工作的价值。

“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是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及其旗下品牌“卓越IR”联合发起,聚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一线从业人员,为那些卓越的职业IR颁发年度奖项,以表彰优秀的上市公司及IR工作者为推动整个行业创新与高效做出的贡献。

在过去的四届评选中,共有700多位IR工作者参评,覆盖A、港、美股超过500家合计市值超十万亿的上市公司参与。超过30家主流财经媒体全程报道,全网曝光量达千万次。该评选也已成为国内聚焦上市公司IR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本届我们将回顾投资者关系在2021年的发展历程,纵览IR从业者的成长轨迹,细数为IR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表彰其在投资者关系领域取得的成就。

评选结束后,我们将在2021年12月29日在深圳举办2022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会上揭晓评选结果,并对评选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

评选亮点

一、奖项设置与时俱进

本届评选新增“最佳股东关系奖”,嘉奖那些致力于为股东提供最佳服务的IR团队;同时新增“30 Under 30”榜单,将从自主报名和机构推荐中选出30位30岁以下的IR,促动更多优秀的“Z世代”IR人走进行业,推动变革。

二、机构评分再升级

今年的评选扩大了评分机构的数量与质量,也将迎来更多行业的机构投资者与分析师代表参与其中,拓宽上市公司在机构投资者之间的关注度,评估标准再次完善与升级。

三、路演热度榜单TOP20

本届评选通过路演中平台的数据,同步生成了上市公司路演热度榜和卓越IR热度榜,该热度榜是全年数据的累计,由关注热度、投票热度、参会热度、研究热度、覆盖热度五个指标构成,用最客观的数据反应IR工作成果。

奖项细则

本届评选共设置最佳IR团队最佳IR个人特别奖项3大类别、12大奖项以资嘉奖本年度表现卓越的IR团队及个人。

一、团队奖项

①最佳ESG奖

②最佳信披奖

③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

④最佳股东关系奖

⑤最佳创新奖

⑥最佳数字化投资者关系奖

二、个人奖项

①最佳领袖奖

②最佳总监奖

三、特别奖项

①人气女神/男神奖

②30 UNDER 30

③上市公司路演热度榜

④最佳合作伙伴

评选进程

候选报名期:2021年11月22日—12月8日

网络投票期:2021年12月9日—12月16日

综合评审期:2021年12月17日—12月22日

入围通知:2021年12月23日—12月28日

颁奖典礼:2021年12月29日

参评权益

参与本次评选的IR个人与团队,除了可以藉由本次评选回顾团队和个人的发展历程及成长轨迹,还能获得以下权益,与众位同行一起见证你的成就,塑造你的品牌、展现你的风采,让卓越的团队和个人成就不凡!

权益一:获得第五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席位1席,入围者可获得嘉宾席位2席

权益二:获得《2021年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白皮书》电子版一份

权益三:获得“中国卓越IR”人物专访机会,打造个人品牌

权益四:成为“IRTalks”特邀分享嘉宾,展现个人风采

电脑端报名网址

(可直接复制跳转):

https://www.wjx.cn/vj/wFwBRiS.aspx?udsid=51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