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福音,百度如流统一搜索让你工作效率起飞
2021-11-26 13:52 百度如流

取消996、回归双休工作制......缩短工作时间、减轻工作压力的相应举措的纷纷落地,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成为企业急需探索的新命题。作为员工,更高效的应用企业知识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核心手段之一。如流作为百度旗下的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通过智能知识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职场人在各个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作为兢兢业业的职场人,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情景:刚入公司,万事不熟,但需要跑步进入项目,快速实现自我价值;老板有份临时的资料整理要求,需要你快速对一个新项目进行详细的背景进度梳理,考验你的工作能力;跨部门合作,需要针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却苦于找不到其他组的负责人……

有了如流,职场难题迎刃而解。直接在如流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便可检索到全域内的各种信息,包括网站新闻、企业智能知识库、如流在线文档内的各类信息等,帮助职场人以更加轻松的方式集齐各种格式的目标信息。

此外,百度如流利用OCR技术,帮助职场人对图片信息进行检索。直接输入关键词,消息记录中包含关键字的图片会被直接搜索出来。此外,如流还可以根据关键词推荐项目的对应负责人,让你直连目标人物,省去繁琐的问询过程,高效、智能而便捷。

同时,如流不断提升用户搜索习惯判定、语义搜索、近义词替换等关键性技术,帮助职场人在模糊搜索的情况下,也能最大程度获取目标信息。

统一搜索不仅可以帮助职场人实现快速的知识搜集,同时也是企业知识流动的加速器,企业知识高效流动、高效应用,可以有效助力企业提效创新,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