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ELLA小贝拉进驻“网红顶流“城市长沙 坐稳“轻奢”地位
2021-11-26 16:50 小贝拉

据悉,月子护理品牌Baby BELLA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已于近日正式进军华中市场,锁定“网红顶流“城市长沙。雅诗阁店、万豪行政店双店齐发,背靠湘江水、坐拥CBD商业综合体,双店上线前三日,预售即破单月总额纪录,加速华中市场渗透步伐,坐稳“轻奢”月子中心地位。

小贝拉长沙雅诗阁店、万豪行政店双店地处城中核心商圈,万豪行政店毗邻梅溪湖,闹中取静,月子期间妈妈可欣赏绝美风景;雅诗阁店坐标湘江新区金融地标,天然地理优势将月子生活与悠闲娱乐相结合。

品牌渗透战役,瞄准消费新地标——长沙

据CBNData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97%女性是家中“买买买”主力军,中国女性消费市场超过10万亿,母婴消费亦是女性消费重要领域之一。长沙人民偏爱享受型消费,注重生活舒适感,近年长沙经济活力持续增强。

一线及东南沿海地区,受舶来文化、经济水平等因素影响,母婴消费观超前,汇聚大量月子中心,对比上述地区,长沙月子会所市场发展略显滞后,未有规模化品牌加入,与当下月子消费的新需求供需失衡。

小贝拉作为国内首个轻奢月子护理品牌,今年继入驻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北京东隅酒店、收购并运营太原洲际店后,决定聚焦华中长沙,带来母婴护理新方式,精准服务新生代家庭。

渗透使命:提升长沙母婴护理服务水平

Baby BELLA小贝拉成立于2019年,坚持直营,主打时尚与黑科技,与传统月子模式有所区别,独创12h1v1+CNC新科研护理模式,数智化育婴室全息护理,100%护士团队专业照护,360度呵护用户。小贝拉其专业科学的服务体验、时尚精致月子环境,已赢得华北、华南市场一致好评与认可,此次长沙门店,将面向本地消费者提供特色化升级服务,星级酒店惬意环境与高品质服务双加持,在同等价位月子会所中,无疑问胜出。

核心目标:击穿华中市场

极速扩张获得短期盈利,不是小贝拉的运营目的,开辟难以复刻的发展赛道,为小贝拉长期规划。

Baby BELLA小贝拉目前全国门店14家,华中地区河南省、湖北省,预测也会很快看到小贝拉身影。预计2022年底,小贝拉华中市场计划完成20%占有率,将轻奢月子生活带至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