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爱空间斩获三项行业大奖
2021-12-08 17:09 爱空间

近日,由优居主办的“数智助力 全域增长”—2022家居产业数字化营销趋势发布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开启。行业内大咖齐聚云端,共同探讨全域增长新路径。

会上,2021年“时代追光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表彰泛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和先锋人物的先进事迹,以“灯塔”之光照亮前行道路,为行业树立更多勇立时代潮头的时代追光典范,引导行业向好发展。

爱空间荣获年度实力装企品牌大奖。在众多家装品牌中,爱空间有着独特的品牌调性,时尚又欢愉、年轻且活力,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家装品牌。2021年爱空间联合网易新闻举办的“生活方式大会”通过脱口秀内容、生活市集等娱乐化元素,吸引了数千人次到场参与,依靠圈内外媒体制造了极大的品牌声量,成功破圈,进一步巩固了爱空间的年轻化品牌形象,更为家装行业的营销模式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此外,爱空间的整装产品α-Home以极佳的颜值与功能,突破传统的家居产品理念和模式,获得大会人气产品大奖,深受消费者青睐。如同组委会所述,爱空间在产品研发方面,爱空间一直保持着极致的技术追求,重视对技术的研发,不断尝试创新、突破自身的技术,拥有在行业领先、国内领先的创新产品。

同时,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先生荣获追光领袖称号。品牌创始人是品牌的灵魂人物 ,每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有一个灵魂人物。作为行业开拓者,在家居行业发展数十年,成功的不仅仅只是创办了一个企业,更是创造和改变了人们的美好生活。爱空间对自己的定义是一个从事装修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而不是一家互联网化的装修公司,这样的思考定位也使得爱空间整体的品牌形象与众不同,以其强大的互联网基因,通过极具前瞻性的战略部署与持续创新的产品力,成为家装行业改革的先驱者。

“时代追光者”2021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是由优居主办,面向整个家居行业发起的全网票选,并根据参选品牌的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生命力、环保力、技术力,以及行业反响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2021年在艰险中不断探索前行、追梦逐光的品牌和企业,同时表彰助推家居行业的协会和机构。这是一场立足于当下,放眼未来,为2022年家居行业数字化全域赋能的盛宴。

随着数字化浪潮愈演愈烈,泛家居行业也已经进入了重要的拐转折期,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已势在必行。爱空间在风起云涌的时代背景下,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开拓创新引领变革,共同推动产业的数字化升级和高速发展,照亮行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