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界大开 | 网易知识盛典暨网易视频创作者大会重磅来袭!
2021-12-09 10:40 网易

在全球视频行业保持高速发展的今天,视频创作者在内容生态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网聚内容与流量的力量,技术赋能视频化生态创新,网易将于2021年12月25日于三亚市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眼界大开”网易知识盛典暨网易视频创作者大会,聚集全网易最具代表性的视频创作家,分享行业经验与前瞻思考,对广大视频内容创作家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感谢和肯定,为其颁布奖项。

网易知识公路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将介绍本届盛典的相关事宜,让大家一睹为快。

眼界大开

今年盛典的主题名为:眼界大开。代表了网易视频业务希望给广大的视频创作者提供一个“眼界大开”的创作新生态,带领大家一起共话网易视频业务的新高峰。

2021年1月21日,网易举办视频创作者线上大会,宣布正式投入视频领域。会上,网易启动“NEXT创作家计划”,以“十亿现金、百亿流量、千亿曝光”扶持创作者。同时,上线全网首个从AI选题脚本创作到赋能视频创作者商业化变现的视频创作服务平台——网易知识公路。

2021年12月25日,网易视频业务即将举办第二次的大会,本次大会整体升级为:网易知识盛典暨网易视频创作者大会。虽然品牌比较年轻,但是经过业务一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得到了行业内外从业者的认可,网易知识盛典也正在成为泛知识,泛生活领域的视频创作者不可或缺的年度盛典。

经过时间的沉淀和力量的积聚,今年的盛典,无论是规模、规格、专业性,还是影响力上,都是一次全新的展现。

亮点一:干货内容超强输出,战略发布强势赋能!

本届盛典,网易公司CEO丁磊已经确认出席,并会发表致辞。同时网易云音乐,网易有道,网易新闻,网易严选,网易LOFTER,网易知识公路,网易放刺等业务负责人也将出席,共话2022年视频行业新趋势,为大家带来网易视频业务最新的视频战略。

网易知识盛典除了是一个战略发布会,更是一个行业峰会。所以在嘉宾邀请上,还邀请了我是不白吃,李永乐,赵英男,兔叭咯,基地边缘等视频行业的头部创作家出席,参与盛典的高峰演讲,主题圆桌等环节。在视频内容回归有用,回归知识的背景下,面对Z世代和更广阔的受众群体,如何打造优质的知识视频内容产业生态,助力内容生产,引领新时代的传播风向?

盛典现场,将会为大家带来4小时不间断的超强干货输出!

亮点二:环节多元,力造一个“有趣的知识盛典”!

今年的网易知识盛典暨网易视频创作者大会恰逢圣诞节,且联合三亚国际文博会共同合作举办。除了会给大家带来战略,干货之外,我们还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精美的圣诞暖心伴手礼。

网易云音乐的原创音乐人黄鲲倾情献唱,网易放刺的电音大秀,不齐舞团的热歌编舞,潜力创作家Serena的知识脱口秀公演!更有文博会的十大主题展,包罗万象,汇集世界数十个国家的布展,以及潮玩集市,新文创,新科技,新艺术等,共同给大家带来一场最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网易知识盛典的圣诞暖心伴手礼,也是极具网易特色!大会定制版网易云音乐的三年黑胶会员卡,网易严选的一年Pro会员卡,网易LOFTER的定制文创礼盒,网易知识公路的定制红酒,总价值超过3500元!

来到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人手一份,诚挚希望每一位到场的来宾,都可以有满满的收获。

亮点三:七大年度奖项,创作家和机构专属的“高光时刻”

为了树立视频内容行业的新标杆,认可并鼓励优秀创作者/MCN机构在行业的地位及贡献,网易知识盛典组委会依据创作家们全网的声量,MCN机构经营情况、市场影响力及平台播放量、互动率等多维度数据综合网易知识公路自有算法以及众多专家评审的意见进行奖项的综合评定。涉及多个领域、多重角色,覆盖年度商业价值IP,年度影响力MCN,年度NEXT创作家,年度合作伙伴,年度出品人等七大奖项!更全面、更真实、更公正地对新媒体行业的各方角色进行来表彰。

除此之外,网易知识盛典的红毯环节也绝对值得期待,我们邀请了多位颜值高、流量大,各具特色的创作家。毫无疑问,今年的红毯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大会还请到了,欧阳娜娜,杨坤,许飞,戴笑盈,刘纳羽等众多艺人隔空为活动助阵。

此外,我们还将陆续在网易知识盛典官网、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中进行更多嘉宾阵容的官宣、互动以及报名信息的发布,请大家持续关注!

提前预约线上直播,参与社群互动抽取神秘大礼!

2021年12月25日,三亚-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