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还能这么开?百度如流带来全新办公体验
2021-12-10 15:44 百度如流

上班开会,下班加班,似乎成了当今职场人的常态。此外,职场人还需要准确无误的记录信息,及时同步同事,真正让会议内容落实到人,工作琐碎而繁复 。难道真的没有什么方法能正中靶心,解放职场人的嘛?还别说,真的就有!如流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可谓天降福音。

12月10日,“如流智会2021”大会召开,发布百度如流的最新升级,针对“智能会议”进行全面突破,如流智能会议系统与知识管理深度结合,打造会议沟通闭环,让组织协同更加便捷高效。

如流智能工作平台 2.0升级版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将开会拆解为三个动作:会前、会中、会后,更深度连接三大过程,帮助员工免去了预约时间、资料同步等繁琐步骤,直接一个字“快”。

会议前期,如流智能工作平台2.0就会通过智能会议功能,利用智能AI会议助手实现快速找人并查看参会人闲忙,一键上传会议文档实现资料共享,让会前对齐更有效。

使用如流,员工无论同城异地,均可轻松实现智能会议接入。线上点击一键参会加入“组织”,线下扫脸即可进入预约好的会议室中,灯光电子设备等在检测到有人进入将自动开启。室内,音视频硬件轻松连接,参会人可一键投屏共享桌面,甚至还可以通过语音或平板操作控制,调整会议室光线温度等。同时基于语音增强与画面增强技术,如流同时让各位参会人员实现高效去噪,实现信息与知识的对齐,激发创新,快速解决团队难题。

如流会议室,集会议软件、硬件支持、智慧联通、IOT控制等技术于一体……让会开的省时省力,有了它的在线加持,职场人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突然会议,不必再为蓝牙难以匹配大屏而头疼,为室内温度调节研究半天操作面板……站在老板们的角度来说,更是再也不用担心开会乱作一锅粥了,一举两得岂不美哉?

会议进行过程中,百度如流自动记录参会人发言内容,支持语音识别生成智能会议纪要,完成“语音+文字”的内容回溯。同时,如流背靠百度AI识别技术在业内首个实现了智能标记重点信息,并可自动生成待办事项。

会议结束后,如流不仅可以将智能会议纪要分发到与会人员信息流中,同时会将生成的待办事项与工作任务落实在个人工作看板中,深度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团队合作效率。

可以看出,如流不仅将智能方案落实到了会议的每一个角落,更从头到尾实现了信息的及时共享对齐,全流程的打通让知识的创造、沉淀与流动,顺畅无比,为职场人创造“流式”办公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