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售10秒销售额破亿!iQOO 9 Pro年货节热卖,全能表现惹人爱
2022-01-13 17:40 iQOO 9 Pro

随着近期年货节购机热潮的兴起,市面上出现了不少热销机型,比如iQOO 9系列在首销当天就拿下了多渠道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军,并且还取得了开售10秒全网销售额破亿的好成绩。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iQOO 9系列能拿下如此出色的销售成绩,与它自身的强悍实力分不开。就拿iQOO 9 Pro来说,该机不仅搭载了一块行业最强2K E5曲面屏,而且还采用了强悍双芯配置,首发了三星GN5 传感器、支持120W 超快闪充等等,带来了全方位出色的精彩表现!

配备强悍双芯,散热也很高效

一款手机好不好用,主要看它的性能够不够强,而iQOO 9 Pro的性能就很强。这款手机搭载的芯片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骁龙8 旗舰芯片,根据官方数据,其在得到这枚芯片的助力后获得了超过百万的跑分成绩,这一成绩在手机市场中十分少见。另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一枚“游戏芯”独立显示芯片Pro,配合上十八层叠瀑VC 立体散热系统和手机拥有的超强性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即使手机长时间运行游戏也不降频、不烫手,游戏体验更出色。

加入E5 发光材料,屏幕素质高

一块优质的屏幕是用户获得出色视觉体验的前提,为此iQOO 9 Pro用上了一块具有众多优质特性的屏幕。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了曲面设计,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开阔,手机屏占比也更高;另外,它还支持2K 分辨率、10bit 原生十亿级色彩以及LTPO 无级变速2.0技术等等,在屏幕显示清晰度、色彩还原度以及省电效果方面均有着行业领先的表现。在解锁方面,这款手机还用上了超声波3D 广域指纹技术,突破了更多解锁难题,不仅带来了更安全的解锁体验和更快的解锁速度,而且还能实现湿手解锁和强光下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iQOO 9 Pro的屏幕还加入了最新一代的E5 发光材料,和E4 发光材料相比,这种最新的发光材料能让手机屏幕拥有更高的亮度、更准确的色彩显示效果,同时还能有效降低屏幕功耗。比如在功耗方面,E5 发光材料的功耗比E4 发光材料要低25%,这使手机拥有了更出色的省电效果,让用户能畅玩得更尽兴。

首发GN5,影像实力再升级

在影像方面,iQOO 9 Pro采用了后置微云台双旗舰主摄影像系统,不仅搭载了微云台2.0,而且还首发了三星GN5 传感器,拍摄表现相当出众。对于微云台,相信很多朋友都比较熟悉,它能够带来行业顶级的防抖表现。而三星GN5 传感器则是三星旗下最新一代的主摄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Pro,能够带来更加快速、准确的对焦,同时感光性能也有了大幅提升;这一传感器配合上微云台2.0,可以从多方面提升手机的影像实力,让用户在各种拍摄场景中都能轻松拍出优质照片。

如今正值年货节,很多机型都有购机优惠,想要购买iQOO 9 Pro的朋友可以到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下单,购机即可享受24期免息、赠原装耳机+半年延保,PLUS会员还限时加赠199元蓝牙耳机,售价仅为4999起,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要尽快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