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中美骨科权威诚荐的西屋S500按摩椅对标同行万元按摩椅有哪些优势?
2022-03-24 15:39 按摩椅

近期,国内多位骨科医学博士在对西屋S500按摩椅进行了严谨的亲身试用实验后,均对该按摩椅的功效性给出了肯定答案。西屋S500按摩椅能高度模拟真人按摩,帮助身体自然放松,对人体健康有积极改善作用。

在此之前,美国西屋就已凭借较强的科研实力和技术积累,按摩椅与美国米歇尔(骨科)研究中心进行了合作及技术共享。西屋对人体骨骼系统和肌肉组织的深入研究和专业分析,为按摩椅的设计研发提供了更有力的技术支撑,产品更符合人体脊椎曲线,按摩手法更接近真人按摩体验。

骨科专家们体验测试的这款西屋S500按摩椅曾多次入选天猫V榜,还在2021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中斩获了天猫、京东双平台的万元按摩椅销量冠军,可见其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

一、智能精钢3D弹性机芯技术

S500机芯采用精钢3D弹性机芯,按摩头还升级了3D凸点花瓣头,这远远超出了万元级按摩椅的机芯标准。普遍万元级按摩椅的机芯都是塑料的,但塑料用久之后容易变形老化,这会大大降低机械手按摩的精准度和舒适度,而西屋的精钢机芯耐用度高,不易变形老化,使用寿命自然比塑料机芯长。

普通万元按摩椅多采用恒力机芯,常见的三轴筋膜机芯就是,卡点固定按摩深度,力度相对生硬,对不受力的女性和老人不太友好,容易按得痛,而西屋S500采用弹性机芯,可根据人体部位软硬,智能匹配按摩力度,适配不同受力人群。

相比大多按摩椅机械手的平滑按摩头,西屋S500升级的花瓣头均匀分布16颗筋膜凸点,相同力度情况下,花瓣头受压面积较小,压强更大,能直达深层筋膜痛点。

二、行业罕见多气囊按摩椅

S500还是行业非常罕见的多气囊按摩椅,气囊数量多达74组,覆盖肩/手臂/腰/臀/腿/脚等部位,立体包裹感秒杀很多高端按摩椅。

腰臀气囊能大范围包裹腰臀,弥补多数按摩椅腰臀按摩不足或缺失,深层释放久坐腰臀压力。加大加厚肩部3层大气囊,更好服帖肩膀,按压到位,小体型用户肩部也能被照顾到。

32cm小腿加长加厚气囊可按摩至膝盖两侧,大长腿也能按得舒服,结合腿部热敷,舒适感再升级。

三、加宽深包私密座舱

买按摩椅买大不卖小,S500加宽加深座椅设计,坐宽69cm,坐深52cm,坐感宽敞舒适,能适应各种体重身高,深包座舱两侧加高,扶手遮挡身体,私密性好。不按摩时,也是一个超级舒服的单人沙发!

西屋这款S500按摩椅无论在用料、技术还是性价比上,都突显了品牌“科研创新,精工品质”的匠心理念,无疑是一款兼具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三高”产品!西屋按摩椅将始终坚持对产品的高标准,致力于给更多消费者带去专业舒适、物超所值的个护健康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