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数科荣获2021年度光谷经济发展卓越贡献企业
2022-04-15 17:31 卓尔数科

近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委(扩大)会宣布,2021年,光谷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年度任务圆满收官,2022年光谷将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聚力建设世界一流东湖科学城,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光谷”。会上,同期发布了2021年度光谷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榜单,卓尔数科因业绩的快速发展荣获2021年度光谷经济发展卓越贡献企业,这也是卓尔数科继“线上经济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瞪羚企业”后获得政府肯定的又一项重大荣誉。

自2018年成立以来,卓尔数科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营销技术服务支持,通过数据场“公域 + 商域 + 私域”的结合,为企业提供整合营销、私域运营与营销SaaS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因契合了当前Martech市场的价值风口和品牌主全域营销的需求背景,成立几年来,卓尔数科企业发展和业绩增长显著,并以2018至2020三年营收增长超过两百倍的亮眼表现,曾被德勤评选为2021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Top1。此番,入选2021年度光谷经济发展卓越贡献企业,再次证明了卓尔数科突出的创新实力与发展潜力。

立足“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卓尔数科将不辱使命,紧抓政策机遇,在东湖高新区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发挥行业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光谷”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