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余杭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磊一行莅临骑迹科技参观指导
2022-05-12 11:45 骑电单车

5月11日下午,杭州市余杭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磊一行莅临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参访,就共享电单车安全骑行和精准停车技术与骑迹科技创始人兼CEO周坤鹏、总裁梁磊等进行深入的探讨。

参访过程中,高总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模式和经营状况。骑迹科技通过成熟运用SaaS平台管理及Ai技术,从单纯的共享电单车运营商成功转型为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商,并致力于为城市中短途出行提供绿色、低碳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余杭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磊

除了从企业管理的角度了解骑迹科技,高总还从用户角度提出许多关于骑行费用、骑行安全、意外保障等骑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CEO周坤鹏作为深耕行业近6年的“老司机”对高总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骑电单车创始人兼CEO 周坤鹏

在用户骑行安全方面,骑电单车通过智能头盔、超重预警等技术手段,杜绝载人骑行等危险行为;通过骑行保险保障每一位骑电用户的骑行安全,为低碳出行保驾护航;通过自主研发的定点定向精准停车技术,方便用户骑行的同时规范骑行秩序,减小交通压力。于此同时,骑电单车还通过SaaS平台管理及Ai智能算法进行智能调度,来提升运营效率;通过持续不断地研发投入,实现“科技普惠出行”。

会谈中余杭金控集团高磊对骑电单车目前的运营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共享电单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一部分,老百姓需要普惠出行的方式,城市发展需要有序智能的慢行系统,共享出行行业需要骑电这样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