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单车再登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2-06-28 12:02 骑电单车

仲夏时节,万物生长。

6月27-28日,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这也是杭州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

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通过对2022年度杭州的创业新生态进行梳理后,升级“杭州市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推出中国未来独角兽榜单,为细分领域未来独角兽颁奖。

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现场

作为行业领先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商,骑电单车凭借着扎实的运营成绩以及其在共享两轮出行领域的技术创新实力,再次荣登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骑电单车作为共享两轮出行行业的领跑者,通过SaaS平台管理及AI技术的应用,已经从共享电单车运营平台成功转型为城市公共交通出行服务商,致力于为城市中短途出行提供安全、低碳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骑电全能车型(点击查看大图)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产品矩阵和全面的服务能力,骑电单车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理事单位、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等,先后获得IDG资本、君联资本、欣旺达等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与投资。

定点定向智能停车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骑电单车自主研发的定点定向智能停车技术,以“智能感应地牌+智能传感脚撑”为基础,通过云端大数据采集和运算,可实现低于5‰违停率。此举通过技术层面的创新满足城市中短途出行需求同时有效避免“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

此外,骑电单车智能头盔、超重预警等功能已经在多地运营成熟,积极响应国家“一盔一带”号召的同时有效杜绝载人骑行行为,通过技术手段践行“安全骑行”、“文明出行”。

目前,骑电单车运营范围已经覆盖全国近20省份,服务用户超过1000万,运营里程超过4.2亿公里。

未来,骑电单车将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等持续加码,通过精细化的运营和高品质的服务,扩大出行领域的边界,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