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数科助力珀莱雅、Unifree荣获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2项大奖
2022-07-19 10:38 卓尔数科

7月14日,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经过百人规模专家评审团的层层评审,卓尔数科为珀莱雅进行私域营销、为Unifree实现品牌破圈的服务案例,在近三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私域营销组别年度专项奖” “效果营销组别铜奖”两项大奖。

作为关注数字营销领域品牌创建与产品创新的权威奖项,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已成为衡量企业营销创新的风向标,此次获奖,也是行业对于卓尔数科“效果营销+私域运营”双重能力的认可。

粉丝复购率提高100%,

赋能珀莱雅精细化私域代运营

在珀莱雅这一案例中,如何提高私域BA承接人效与私域销售转化,是客户最大的需求点。基于这一需求,卓尔数科为珀莱雅提供了基于企微的私域SCRM管理工具系统及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从拉新引流、承接用户到运营转化的营销闭环。通过卓尔数科提供的私域BA代运营服务,珀莱雅实现私域运营转化效果提升,核心数据大幅增长:新粉转化率提高80%;老粉复购率提高100%,人均月产出GMV提高500%。

787c1f47824992cbed71054c08f4471(1)(1).png

(欢迎关注“卓尔数科”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案例详情讲解)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满足私域运营多样化场景需求,卓尔数科最新推出了SCRM工具「微智助手」,聚焦私域运营场景,可对企业全链路流量进行充分整合,全面打通用户数据,结合数据精益分析和多样化的自动营销工具,能帮助品牌实现私域运营流量增值和业绩上的新增长。

Unifree3D口罩赛道的抖音破圈之路

在Unifree案例中,品牌主以“打造3D立体防护口罩极致爆品,提升品牌在用户心中认知度”为营销目标,并选择抖音平台作为增长跳板。凭借众多标杆客户服务经验,卓尔数科从:

直播间场景搭建

目标人群圈选

优化转化目标

复盘增长分析

......

依次加深目标层级,最终助力客户实现营销增长。投放期间,品牌新直播间单场快速突破27万GMV;抖音5A人群资产增长达120%。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案例详情讲解)

未来,卓尔数科将继续探索创新营销领域,充分发挥在精准投放、整合营销、私域建设及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以技术驱动营销转型,全周期赋能品牌实现长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