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安全生态初创公司Secure3完成五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7-19 17:28 区块链

近日,Secure3团队顺利完成五百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用于建设更可信、更高效的区块链安全生态。

本轮融资由Mirana Ventures领投,GGV启航加速计划,HashKey Capital,Zonff Partners,SpringWind Ventures,Alumni Ventures,Eastlink Capital,ArkStream Capital等第一梯队的创投基金,机构和几位硅谷天使投资人跟投。

该轮融资将用于Secure3团队建设更可信、更高效的区块链安全生态,包括建立一站式智能合约安全服务平台,搭建优质专业的安全标准和高效工具,提供安全技术人员的竞争激励模型,提升安全审计用户体验,为社区建立可验证的审计跟踪记录等。同时,Secure3团队将致力于区块链安全技术的社区建设,产出高质量的行业和科研报告,并建立公开的安全技术和人员信息库。

Secure3是来自于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科研开发和产品团队,注重严谨、创新与合作。自成立以来,Secure3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公开、透明、可验证、可追责、可被社区监督的区块链安全生态。Secure3相信区块链技术的透明性,然而,区块链安全审计经常由于缺乏透明度、清晰的行业标准与可读性,导致投资人,普通用户和项目方均难以完全理解智能合约安全审计的目的和意义,也导致了大量的黑客攻击和数以亿计的资金损失。

“安全一直是整个区块链生态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开源社区与透明性也正是区块链技术的核心哲学。我们认为Secure3团队在整合以上两方面并推进整体生态系统建设上具有巨大潜力,也是我们投资的核心关注点。” -- Jonathan Allen,Mirana Ventures 管理合伙人

GGV纪源资本在2016年启动的GGV启航基金框架内,进一步推出GGV启航加速计划,以更加灵活的方式致力于和早期创业者建立连接,持续加强在企业种子轮和初创期的投资布局,完善GGV纪源资本全阶段覆盖的投资版图。“GGV一贯高度重视所投项目的信息安全,我们认为行业里资产、用户数据以及娱乐产品的安全性保障是不可或缺的。”

-- Jenny Lee,GGV管理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