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宝国际荣膺铅笔道“2022中国消费科技品牌TOP10”
2022-07-21 17:51 铅笔道

7月18日,铅笔道正式发布「2022真榜·中国科技创新品牌TOP100」。迈宝国际凭借在高端消费品和新国货领域的深度布局脱颖而出,荣登“中国消费科技品牌TOP10”榜单。

图:铅笔道“中国消费科技品牌TOP10”榜单

据悉,真榜是铅笔道最重要的王牌IP评选,致力于做创新经济“不说谎的榜单”,即“用最真实客观的评价手段,发现影响时代的创新者”。铅笔道此次榜单评选中国科技创新领域最具创新价值的100家公司及品牌,历时4个月的评选工作,细分10大领域,每个领域评选出10家优秀创新企业。

我国二手奢侈品产业万亿蓝海市场的同时仍存在极大隐忧,供应链分散、鉴定标准不统一等问题深深制约着行业发展。在高端消费品领域累积6年的迈宝国际,为解决行业发展的这些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地建立规则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全力构建了包大师、奢联、灵雀、同框四大服务平台体系,致力于为行业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

迈宝国际作为二手奢侈品行业领跑者的同时,又开始将目光放在了新国货品牌的孵化上。这步棋看似毫无关联,但却意义重大。国潮经济下,新国货品牌异军突起,在高端消费品行业浸润多年的迈宝国际有着天然地优势。同时,国潮兴起也折射出新一代消费者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感。迈宝国际作为民营企业,更是要助推新国货品牌的发展壮大,带领更多优质新国货品牌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

2021年10月,迈宝国际与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打造了国内首家新国货品牌文化创新中心——长三角(江苏常熟)新国货品牌文化创新中心。将在原创品牌孵化层面发力,通过寻找、扶持合适的项目和创业者,将自身丰富的用户数据资源、完善的供应链渠道、成熟的品牌管理经验等进行资源打包并共享,成为更多优质的新锐国货品牌的孵化器和加速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6年跨越式发展,迈宝国际一直在做行业的赋能者,而不是行业的竞争者。始终坚持平台的定位,赋能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将高端消费品和新国货市场做大做优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迈宝国际在常熟高新区建设总部基地及数字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15亩,规划建筑面积5万平米,总投资3.8亿元。

未来,将是一个国潮澎湃更好的时代。迈宝国际数字产业园将成为新国货品牌的投资孵化和数字化赋能核心,帮助更多的中国新国货品牌成长壮大,为新国货品牌建设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见证国潮品牌蓬勃崛起,将中国文化和中国品牌推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