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ds × 智度集团 | 游戏行业主题线下沙龙广州站成功举办
2022-07-22 10:26 HUAWEI

2022年7月18日,由HUAWEI Ads与智度集团共同举办的游戏行业线下沙龙-广州站圆满落幕。本场沙龙邀请了HUAWEI Ads与智度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艾瑞咨询与动能无线等公司高层,围绕当下游戏产业的现状与趋势进行了剖析与洞察,共同探讨了游戏广告营销的新趋势和新方向。

图片1.png

HUAWEI Ads是华为面向泛生态合作伙伴的商业化广告平台,旨在帮助优质合作伙伴与华为终端用户建立沟通桥梁,向用户传递价值信息和品质服务。截至2022年6月30日,华为终端云服务拥有10个月活过亿的媒体,其中华为游戏中心累计已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79种语言,服务全球2.1亿游戏玩家,拥有良好的游戏用户基础和流量实力。本场沙龙会,华为终端云服务广告BU中国业务部部长Allen Zhang作开场致辞,表示在“1+8+N”全场景战略下,公司更加重视软件生态的建设与服务,会持续加大对HUAWEI Ads的技术支持、资源投入,进一步提升HUAWEI Ads平台能力。

沙龙会上,艾瑞咨询合伙人兼轮值CEO邹蕾女士的分享引出了我们此次沙龙会的满满干货,邹女士表示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已经迈入了平稳增长阶段,需要业态的不断创新给市场带来新的想象空间。

HUAWEI Ads与智度集团以“守正创新,自游生长”为主题,对于如何开放合作,助力游戏增长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探讨,指出全场景联合创新,更多赋能游戏开发者,共建HMS游戏生态是下一步的必然趋势。HUAWEI Ads行业运营责任人以游戏行业洞察展开讨论,深入浅出讲解了平台产品功能及规划、流量趋势以及游戏行业投放方法论。

HUAWEI Ads会结合游戏生命周期制定投放策略,从游戏未上架、游戏上线、成长期、成熟期各个阶段将投放期分为:预约期、测试期、爆量期、稳定期,每个阶段实行不同的投放方法。同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各类优秀案例,譬如IAP的仙侠类与传奇类的解析,以及IAA相关的游戏底价策略。HUAWEI 游戏行业运营负责人表示HUAWEI Ads在2022年将持续更新上线更多产品能力,帮助游戏行业更好地创新增长。

此外作为集研发、发行、数据为一体的休闲游戏公司-深圳市动能无线传媒有限公司的CEO林宗伟也分享了他的认知与理解。林总表示通过HUAWEI Ads的生态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全方位全周期支持广告主达成投放目标,为超休闲游戏保驾护航,动能无线也因此获得了全面的增长,希望未来动能无线能持续坚持优秀的正向内容为导向,坚持创新,在HUAWEI Ads平台上自游生长,一起为用户提供优秀的内容体验。

图片2.png

除此之外,智度集团还分享了元宇宙风口下,游戏行业的创新运营模式,HUAWEI Ads与智度集团双方就此提出了立体化合作模式的细节要点,针对游戏国内用户以及出海用户的生命周期分析及如何打造用户体验感更佳的健康游戏环境与游戏文化等层面进行详细解读,对国内市场,以及海外市场发展状况深入探讨,明确提出制定激励与扶持计划,助力合作伙伴实现HMS游戏生态的共赢。

立足眼前态势,放眼未来走向,本场沙龙交流会HUAWEI Ads与智度集团洞察行业趋势,挖掘国内外生态机会,积极拥抱元宇宙风口,拓展游戏新入口、新体验,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赴行业新征程,助力实现业务自游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