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经济成消费新蓝海,顺丰同城以全场景、全时段即配赋能城市活力
2022-08-24 16:09 夜经济

近期,北京,西安、长沙等多地均发布促进夜经济发展政策,各地“夜经济”纷纷发力。灯火一亮,黄金万两,夜经济已成为城市消费“新蓝海”。由于夜间经济的核心主旨在于服务与便利,必然少不了即时配送行业的参与和加持。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独立第三方即配平台,顺丰同城自成立之初便部署24小时覆盖的即配服务,即使在夜间,消费者也可以通过顺丰同城APP或微信小程序下单,实现同城配送、跑腿、帮买等各种服务,满足用户包括夜宵、娱乐、商务等多元消费需求。同时,顺丰同城也深度链接各大城市“夜间商圈/商业综合体”、“深夜食堂”等提供服务的商家。目前,顺丰同城已经在全国690多个城市实现了24小时全时段服务覆盖。

与其他单一即配平台不同,顺丰同城全面覆盖新消费时代餐饮外卖、同城零售、近场电商及近场服务四大场景,能更好满足夜间消费各种不同类别场景。不仅给用户带来更为便捷高效的体验,同时也为商家夜间的业务增长和运营效率提供了强大支持,再叠加顺丰同城独立的第三方优势完善商家自有私域及品牌生态,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从夜市到商圈,再到夜间经济聚集区,夜经济不断走向专业化、品质化、产业化。未来,顺丰同城还将凭借专业高效的即时物流服务、优质的技术保障与运力管控能力,持续拓展夜经济服务的多维边界。随着新消费时代到来和即配需求的不断增长,市场留给顺丰同城的想象空间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