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泡泡玛特潮玩设计大赛“最佳人气奖”大众网络投票活动开启
2022-08-26 18:23 泡泡玛特

近日,泡泡玛特潮玩设计大赛“最佳人气奖”大众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投票活动通过大赛官网平台举办,预计持续至9月4日,最终将产生10部获奖作品。

2022年4月泡泡玛特开启了首届潮玩设计大赛,该大赛面向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家群体,扶持创业发展期的新锐设计师。自4月中旬大赛开启征集以来,共有1884名设计师报名参赛,组委会收到近2000部投稿作品,包含如独立雕塑、盲盒、潮流艺术、图库IP等多种形式,丰富多样,趋于年轻化。

目前赛事评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大赛评委来自于艺术、商业、学术等多个领域,将结合多重维度进行综合考量,评选出优秀、杰出的获奖作品。主办方充分尊重每位评委的意见,确保评审过程客观、公正。评审结果将于同年10月下旬公布,届时将产生4名金奖、8名银奖、10名最佳人气奖及80-120名荣誉提名奖。

泡泡玛特一直致力于挖掘优秀的艺术家、设计师,优秀投稿作品将通过泡泡玛特体系内多元化的渠道进行全方位展现。据组委会透露,大赛后续还将会通过举办展览、访谈、讲座、沙龙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一个不断探索、充满创造力的设计师社群,挖掘设计艺术领域的“未来之星”,共同探讨设计价值,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