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14周年创始人吴欣鸿内部问答:创立美图秀秀源于无心插柳
2022-10-08 18:07 美图

10月8日,美图公司迎来14周岁生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也在公司内部进行了一轮问答。

这轮内部问答涉及经营战略、科技创新、产品更迭等多个层面,提问者不仅包括美图公司内部员工,还有多位美图用户。

吴欣鸿在内部问答中表示,“创新是企业生命力的源头,科技创新是我们接下来的重点。做一家专而精的公司,更符合我们的能力,也能让我们更好地达成战略。”

在此次内部问答中,吴欣鸿也回顾了其创新的心路历程。

吴欣鸿表示,“美图秀秀的创立,对我来说是一个无心插柳的事情。成立14年来,上至80多岁的老人,下至8岁的孩子,都是我们的活跃用户,对此我感到骄傲和开心。”

对于王牌产品美图秀秀,吴欣鸿也提出自己的期待,“说到对美图秀秀不满意的地方,那太多了,因为我是一个对自己、对产品、对公司永远不敢满意的人,不是说团队做得不好,而是我永远觉得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刻都不敢松懈。”

谈及14年的发展历程,吴欣鸿表示对未来很有信心,“经过我们大家的努力,目前公司战略清晰,业务成功,团队也收获了更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