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细胞抗老为基石 中国科研为国货美妆蔻之初引入新能量
2022-10-29 18:28 美妆

在主打消费升级的市场大背景下,我国人口正呈现加速老龄化的趋势,抗衰老已成为美妆消费市场最为重要的健康护肤问题。

据千瓜数据近日发布的《2022年5月护肤行业数据洞察报告》数据显示,护肤行业热搜词排行榜TOP1为“抗初老 精华”,相关笔记篇数达到了2.98k。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抗衰相关护肤领域的讨论依然是由女性用户主导,且同时关注抗初老、抗痘,以及清爽保湿、防晒等。随着容貌焦虑人群的扩大,人们对自己的肌肤问题越发在意。

抗衰市场风口涌动,大批美妆企业闻风而动。不仅像是欧莱雅、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都纷纷行动,以珀莱雅、丸美、润百颜、蔻之初等本土美妆品牌也纷纷布局抗衰市场。当抗衰成为全球共识,如何从护肤领域更科学解决肌肤老化问题,承担起国货身上的责任与重担,为现代女性建立更安全、科学、有效的抗老之方,成为目前国货品牌的思考方向。

细胞生物科技时代来临 用细胞抗老国货引入新能量

抗衰老赛道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身处其中的品牌们,也相继亮出“真功夫”。 当科研护肤在相关领域兴起后。面对消费者亟待解决的肌肤问题,国货美妆品牌蔻之初一直在思索,市面上大部分抗老产品,仅解决表象问题,治标不治本,怎么样才是更好的抗老出路?抗老的行业标准到底是什么?

全球衰老问题加剧,抗衰成为当下越来越多人关注的重点,但纵览人类整个抗老进程,仍面临着诸多问题:1.0抗老时代成分微量添加,仅表面涂抹显然不能治本;2.0抗老时代高浓度原料桶,肌肤不耐受易烂脸频发;3.0抗老时代高功效抗老,频繁注入猛药敏感肌剧增。

新的抗老困境下,究竟什么才是通向高效安全的护肤之道,成为当下护肤界亟需解决的问题。为此,蔻之初,深研衰老根源,进阶抗老4.0从细胞开始。

据相关研究表明,人体是由无数个细胞组成的巨大工厂,依靠细胞这架机器得以运转,久而久之出现问题和磨损,当衰亡细胞>新生数量,就会导致人体的衰老进程,基于此,蔻之初专研细胞科技抗老,全链路狙击老化,抑制健康细胞受损→激活细胞信号→修护角质细胞→焕新细胞新生,实现抗老能量循环再生。

当补充新生细胞+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衰亡细胞=开启抗衰模式

科技独角兽海南细胞科研中心 携手中航生物打造全维抗老新方

细胞抗老研究由来已久,毫无疑问,人体可以说是一台最为精密的仪器,每个零件都至关重要。细胞更是在其中运转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更深层解决肌肤衰老根源,实现真正有效抗老化。蔻之初通过多年研究,并由科技独角兽海南细胞科研中心领创,携手中航生物,深度破译细胞衰老密码,全方面解析4.0时代细胞抗老,利用生物科学技术,狙击衰老根源,打造更安全有效全维抗老新方。

海南细胞科研中心

以细胞衰老研发为核心

联合国内外一流细胞研究机构,下设多个科研机构

积累大量研发数据和先进技术

中航生物,细胞技术支持

1995成立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7项发明专利+12项国际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

与德国细胞治疗临床试验战略合作

细胞衰老科技应用 领创高阶抗老产品

作为国内极少数以“细胞”冠名的独角兽科技企业,海南细胞专研细胞抗衰,并以细胞抗衰研究为核心,组成了全产业链的科技服务,布局三大科研板块:

生美抗衰,将科研成果运用于医疗美容领域,提供更高效的医美;细胞抗衰,精研干细胞临床研究与治疗,走在细胞抗衰前列。如今,海南细胞科研中心,以细胞技术与医美科技为基石,更是将细胞科研成果带入护肤领域,全面布局抗老护肤板块,领创国货美妆品牌蔻之初。

通过科技手段,真正意义上从细胞层面实现抗衰,从细胞内源性衰老出发,直击衰老根源,彻底打破以往护肤界难题:

深层而非表面:深入衰老根源,全链路狙击老化通路,实现根源抗老。

全维而非单一:深入细胞层级,多维攻克老化原因,解决表象或单一维度问题。

温和高效而非无功无过:效果勇猛,成分温和,彻底解决猛料烂脸或无功无过护肤难题。

利用细胞科技之力,逆转时光,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有效的全维抗老新方。

蔻之初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当下市场抗老产品层出不穷,我们希望做真正基于现代女性肌肤抗老痛点的产品,并利用真正科学、有效、安全的功效抗老之方,做出能够让中国人骄傲的新锐国货品牌。未来,我们将持续进阶努力,关注肌肤真正的改变,带给东方女性更安全、有效的抗老护肤体验,蔻驻美一刻,享受美一刻,让美不被时间定义,让世界看到中国抗老力量。